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鹿城最热Party来袭,12月16日阿尔勒狂欢节即将燥热开玩!

2018年12月14日 14:50:4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冬天,是一个看起来就让人想宅在家中的词汇,与亲友围炉夜话,或是躺进被窝独自享受安静时光。

  而这个冬日,阿尔勒为邻居们准备了一场丰富而精彩的狂欢活动,让大家相聚在一起,用游戏、音乐和美食调动起全身的细胞,制造快乐,驱散冬日里的些许寒意。

  阿尔勒狂欢节·跟着星仔去狂欢

  在阿尔勒,生活无疑是温暖的,而快乐,则是本次狂欢节的底色。

  12月16日,阿尔勒将于售楼处举办“跟着星仔去狂欢”阿尔勒狂欢节活动。活动当天,庆典将主要围绕着凤凰市集、悦动π·小镇运动会、阿尔勒生活学院、阿尔勒社群颁奖典礼、阿尔勒音乐会展开。狂欢节的每一分钟,阿尔勒都将给每一位邻居带来不同的精彩。

  本次阿尔勒狂欢节需凭票入场,那么大家该如何获得这张狂欢通行证呢?

  获取门票方式:

  1、业主及意向参与者可通过个人置业顾问获取门票。

  2、业主可通过D.M成员获取门票。

  3、现场来宾通过参与微信微信互动,配文字“阿尔勒狂欢节等你来”,向工作人员出示即可获得门票一张,限量100张,先到先得。

  4、参与锦鲤活动抽取1人获得锦鲤大礼包(含门票)。

  同时,阿尔勒还为社群业主提供了专车接送服务:

  上车地点:阳光100阿尔勒黄龙展厅

  仅限280名,报名参与

  小镇业主可添加阿尔勒D.M成员(D.M小帅:17352826107)为好友,即可获得门票与免费班车接送名额。

  没当上支付宝锦鲤,没关系

  长的这么好看却没中奖,没关系

  阿尔勒来宠你!

  寻找阿尔勒狂欢节VIP锦鲤一名

  承包你一天的吃喝玩乐!

  阿尔勒锦鲤大礼包将送出

  阿尔勒狂欢节门票一张

  狂欢节现场价值200元专属美甲1次

  狂欢节现场价值200元专属彩绘1次

  狂欢节现场游戏大礼包1份

  (可免费体验游戏机、抓娃娃各1次)

  狂欢节现场价值200元的美食兑换券1张

  价值800元的马小九原创文创产品大礼包1个

  价值2100元的温州晚报2019年全年订阅卡8张

  价值1300元的美旅拉杆箱1台

  价值1000元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1台

  (特意为屏幕前的你)

  独家定制了一份超长长长长长长礼物清单

  郑重声明:

  我们十分真实!公正的举办这次的活动

  所有奖品真实有效!

  实实在在靠“运气”中奖!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温州阳光100阿尔勒所有

  参与完锦鲤抽奖,这里还有一份阿尔勒狂欢节全指南等你查收!

  01入场也要有仪式感

  更新鲜的阿尔勒

  既然是狂欢,阿尔勒也要有更新鲜、更有趣的样貌。

  狂欢节入场需凭门票签到,而签到处设置了一幅巨大的百人画布,不论年龄、性别和绘画基础,都可以在画布上自由涂鸦,我们不将人们的想象力束缚起来,一人一笔的画卷,也许会带给我们出乎意料的美丽。

  在数十米长的画布尽头,是我们焕然一新的水晶教堂,在这里等待着本次狂欢节的“特邀嘉宾”,TA和TA憨厚可爱的朋友期待着与大家的相遇。而神秘嘉宾的面纱,还需要大家在狂欢节当日自己揭开。

  进入会场时,持票人可凭门票参与幸运大转盘摇奖一次,可随机获得5~10阿尔勒币(简称A币),阿尔勒币还可以用于参加现场各项活动、兑换美食及文创纪念品。

  同时每位嘉宾入场时可领取一张Bingo消消乐图,每参与一个活动项目即可获得阿尔勒签章一个(同一项目不可重复获得),集齐图纸签章即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02悦动π·小镇亲子运动会

  边玩边赚“钱”的运动会

  悦动π是阿尔勒聚焦于运动和健康的社群IP,而本次狂欢节我们也将其复制到了狂欢现场。现场设置有多项趣味游戏,支付A币即可参与,参与者也可通过比赛赚取更多A币,边玩边赚“钱”,人生一大乐事~

  平板支撑(需要支付1A币)

  规则:10组选手同时进行比赛

  奖励:坚持最久的前三名分别获得10A、6A、3A币。每轮比赛前三名可进行最后一轮总PK,总决赛前三名可分别获得20A、15A、10A币。

  指压板跳绳(需要支付1A币)

  规则:一组6人,3组同时进行,孩子拿着跳绳快速跑至指压板处交给家长,家长完成10个跳绳后再交予孩子,孩子跑回起点与下一位击掌,游戏轮流进行,最先达到终点的团队获胜。

  奖励:获胜队伍获得3A币。

  脚踩爆大气球(需要支付5A币)

  游戏规则:12人同时进行比赛,通过脚踩打气筒不停给头顶气球充气,率先充爆气球者为获胜者。

  奖励:前3名分别获得20A、15A、10A币。

  吸盘粘球(需要支付1A币)

  游戏规则:3人一组,每人5只球,所掷中的环数总和最高者获胜。

  奖励:获胜者可获得3A币。

  高尔夫(需要支付1A币)

  游戏规则:共设有距离为1m,1.5m,2m的3个球洞,按进洞情况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分别获得1A 、2A、3A币。

  谁是力量之王(参与者需要支付2A币)

  游戏规则:分为成人赛和儿童赛,每轮比赛分两组猜拳pk,实行车轮战模式,坚持至最后为获胜者,获胜者所在组为获胜组。

  奖励:获胜组每人均可获得5A币。

  03小镇凤凰市集

  美食与美景的盛宴

  凤凰市集是阿尔勒每年定期展开的大型购物、聚会市集活动,而这次狂欢节的凤凰市集板块相较以往也毫不逊色。

  在售楼处后院设置有美食区,嘉宾可以凭借A币来免费换取相应美食,包括传统美食、热饮、网红美食等,即使没有足够的A币,也可以使用现金购买。

  除了美食,阿尔勒狂欢节也很中意内外兼修的文创物品。从DIY的手工艺品,到原创品牌马小九系列、外婆和大猫咪系列,更原创、更青春。

  对于拍照达人来说,场内的各处拍照区才是他们的归宿,网红打卡点,励志语录牌、粉红圣诞树……都是好友闺蜜的最佳合照点。

  04阿尔勒生活学院体验活动

  趣味与美丽相伴

  阿尔勒生活学院是针对阿尔勒社区内部开展的系列小型活动的互动交流平台,而这次,我们也将生活学院的一部分活动带进了狂欢节,且大家均可通过支付A币参与体验。

  彩绘体验与美甲活动,美丽总是要精确到细节。

  体验区内还设有娃娃机、跳舞机与可乐机,小机器也可以赋予你大快乐。

  星仔主题绘画亲子区,让孩子们“跟着星仔去狂欢”。

  05阿尔勒狂欢音乐会

  音乐间的化学反应

  阿尔勒音乐节是小镇每年夏季固定举办的节日,是具有阳光100特色的音乐盛会。而狂欢节这场迷你却精致的音乐会,也大有来头。

  支点乐队

  No颜乐队

  本次音乐会将会邀请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傅小辉、知名温州抖音网红No!颜乐队、支点乐队进行演出。

  在这里,不同的音乐风格相交融,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就如同我们的阿尔勒,大家虽来自不同地方,但却能在这里成为朋友。

  本次狂欢节还将举办最佳社群颁奖典礼,为最佳社群进行颁奖,并奖励2000元社群活动基金。

  我们准备的这场狂欢节,只为让你感受到美好生活的存在。在这个亲密无间的欢乐能量场中,祝愿每一位身处其中尽情欢笑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自身与家人、与朋友邻里、与整个阿尔勒的紧密连接,和由此蔓延而出的强大情感能量。

  而这正是我们于半山间发出的狂欢集结令,你,准备好了吗?

  12月16日下午13:00-18:00

  阳光100阿尔勒售楼处,期待与您相遇

  阳光100·阿尔勒

  71-145㎡两至四房半山阔景大宅

  首付8万起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12月 16日 阿尔 狂欢节 获得 我们 美食 门票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