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发凯旋门:瓯海“政”中心 兼得繁华与自然

2014年05月12日 15:47:57 来源:温州网

  如果说,2013年是瓯海中心区发展的最好时代:瓯海新区府的搬迁落定,半塘园的开门迎宾,各大楼盘建设如火如荼,那么2014年就必将是瓯海中心南区发展的最好时代:云天楼洲际广场、总商会大厦等商贸综合体相继开工,半塘河河滨公园绿化工程的建设、半塘街南段、沉木桥街即将全线通车……瓯海中心南区的崛起速度之快,令人震惊。作为入驻瓯海中心南区的首个商品房项目——大发•凯旋门,选址瓯海新区府旁的瓯海中心南区,是充分考虑了未来居住和升值前景的。

  瓯海区府旁 百亿级商贸环伺

  大发•凯旋门,近临瓯海新区府,揽区府繁华配套。项目北部规划有约200m超高层和16万方城市综合体,将打造瓯海新地标。农信银行总部、总商会大厦、城市中央绿轴、云天楼洲际广场、瓯海商贸区等沿瓯海大道一字排开,目前已全部动工建设。其中,云天楼洲际广场和总商会大厦都已建设至十余层,瓯海中心南区的繁华雏形已现。此外,项目南侧的商汇路将被打造成瓯海的商业大道,连接起各大商贸综合体,繁华无限。

  4大公园里 定制级公园大境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在繁华都市里享受自然,呼吸清新,越来越难得。而大发•凯旋门东临沉木桥河河滨公园,西揽千米半塘河河滨公园之美,西南望瓯海中心区唯一一个百亩大湖“生态之心”,北与半塘南园零距离,打造4大公园里的幸福家。而小区内部,更规划近百亩大中庭,媲美1.5个中山公园,聘请香港泛亚景观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中央水景、下沉式庭院、儿童游乐区等7大主题园林,让每一位业主找到快乐所在。

  据悉,大发•凯旋门一期还有少量房源珍稀发售。同时,记者也了解到,一期出售的房源分布在项目西侧,是观湖赏河的绝佳角度。

关键词:大发凯旋门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