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推荐  > 正文

大发凯旋门诚意金即将启动 马上开盘

2014年03月25日 09:39:33 来源:温州网

  大发·凯旋门,雄踞瓯海中心南区中央,尽揽大生态、大配套、大交通、大教育、大中庭、大楼距、大会所、大空间八“大”资源,为温州重建居住标杆!自展示中心开放以来,现场人气不断,多次爆棚。近日,“马上开盘”的消息也让不少购房者期待。

  存减钜惠,最高可减3万

  安家世界顶级公园住区,是很多人的居住理想。大发·凯旋门,凭借万亩森林海的区位优势和项目自身的近百亩大中庭,吸引着温州人的关注。自品质鉴赏会吸引2000贵宾客户到访后,随后的存减钜惠活动,也让展厅日日人气不断。记者也了解到,购买120㎡以下房源享受存1万减2万,购买120㎡房源享受存2万减3万!存减钜惠活动也即将截止。

  魔幻样板房开放,叹为观“尺”

  大发·凯旋门的户型堪称“魔幻”,那究竟哪里称得上魔幻,在样板房里将眼见为实!3月30日,大发·凯旋门将公开约94㎡和约112㎡两套人气户型样板房。其中约94㎡做到了3房2厅2卫,更值得一提的是10m的朝南大面宽,让居住者可以尽情享受阳光与清风。

  112㎡户型更是堪称温州平层之王,4房2厅2卫3阳台的设计,功能齐全,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居住。在尺寸上也丝毫不吝啬。餐客厅7.3m震撼横宽;约21㎡主卧套房系统,3.7m大面宽朝南;三卧室朝南设计等对于刚需客户与改善置业的客户都有不小的吸引力。参观邀请函全城限量发放中,感兴趣的朋友尽快至展厅申领。

  诚意金启动,开盘在即

  同时也了解到,10万元诚意金缴存也将与样板房参观同步进行,紧接着项目就会开盘。3月30日起,多家银行将入驻大发·凯旋门展厅,方便客户办理多项手续。前500名成功缴存的客户可享受2万元车位抵用券,同时享受100元/㎡的购房优惠,想要在大发·凯旋门置业的购房者可别错过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