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发·凯旋门受市民关注

2014年02月13日 16:48:53 来源:温州商报

  定位打造生态之城的大发·凯旋门,自上月项目展厅开放以来,很快引起市民关注,每天咨询的客户逾百人次,大家最关心的是小区的建设进度、户型优化设计、小区自身配套、什么时候开盘等。

  随着瓯海中心区迅速崛起,瓯海中心南区因为拥有一线生态资源“五河一湖八公园”,主题规划生态宜居板块,成为我市主城的“生态之心”。而大发·凯旋门雄踞瓯海中心南区核心区域,占尽瓯海中心南区的优质资源,与四大公园零距离,东临沉木桥河及千米河滨公园,西临半塘河及千米河滨公园,北接近30亩半塘南园,连通140亩半塘园,西南对望规划中的瓯海中心区唯一一个百亩大湖,绝版生态,不可复制。除此之外,更汇聚了百亿商贸,包括云天楼洲际广场、瓯海商贸区等百亿级商贸配套,将成为我市主城的最宜居中心之一。

  该项目规划设计31万平方米法式生态城,拥有100亩大中庭,汲取了不同国度风情的7大主题园林,将人居建设与法式人文特色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融合。近300米极限楼间距,开阔视野,私密高贵,可谓成功开启了住宅大楼间距的先河。还有近万平方米星级私家会所及泛会所,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该项目户型设计简约,主力户型约80-143㎡, 80㎡户型设计三房两厅两卫五朝南,功能间多,主卧套房系统3.2米大面宽,内设独立卫生间;实行餐客一体化系统,有近20㎡,同时连接大尺度景观阳台。约112㎡户型设计了四房两厅两卫,三卧室朝南,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同时设计了书房,方便工作与学习。

  谭亚林

关键词:大发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