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发凯旋门展厅开放 现场人气火爆

2014年01月05日 15:07:54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记者 俞健)1月5日上午,大发•凯旋门展厅开放盛典,现场聚集了近6000人,不仅让展厅、活动现场、展厅外围人山人海,也让娄东大街、半塘街等成为了“停车场”,火爆人气,“热”字当头。

  图为现场火爆的人气。俞健 摄

  早上8点不到,就有不少购房者在大发•凯旋门展厅参观、咨询,对大发•凯旋门的品质先睹为快。9点整,在领导、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大发•凯旋门展厅正式对外开放,让现场活动掀起了一波热潮。在透露着浓浓法国韵味的售楼处内,栩栩如生的展示沙盘,精巧的户型模型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之下,更是吸引购房者的驻足。而大手笔的超百部苹果产品抽取,更让现场异常火爆。

  图为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仪式。俞健 摄

  四大公园包围 生态宜居之城

  瓯海中心南区,规划有“五河一湖八公园”,更汇聚了百亿商贸,包括云天楼洲际广场、瓯海商贸区等百亿级商贸配套,是温州主城最宜居中心。而大发•凯旋门占据着瓯海中心南区的中央,东临沉木桥河及千米河滨公园,西临半塘河及千米河滨公园,北接近30亩半塘南园,连通140亩半塘园,西南对望规划中的瓯海中心区唯一一个百亩大湖。

  近百亩中庭 近300m楼距

  大发•凯旋门占地面积约123亩,总建筑面积31万方,全高层建筑大气排布,处处彰显出温州首席品质大宅的气派与尊贵。从近300米的极限楼间距、近百亩大中庭带来的王座视野,到7大主题园林、近3000平米奢华会所及6000平米泛会所带来的顶级生活礼遇,从法式风情商业街优质配套,到第一太平戴维斯星级物业服务,大发•凯旋门带来梦想中的法式生活体验。

  图为购房者在沙盘前咨询售楼人员。俞健 摄

  约80—143平米魔幻户型

  除了品质之外,大发•凯旋门还打造约80—143平米魔幻户型。约80平米户型实现三房两厅两卫五朝南,功能间多,空间尺寸也不逊色;主卧套房系统,3.2m大面宽,内设独立卫生间;近20平米餐客一体化系统,连接大尺度景观阳台。约112平米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三卧室朝南,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极大的居住舒适度;同时餐厨客一体化系统,连接景观阳台,就餐会客风度翩翩;书房近邻三卧,方便工作与学习……诸多户型设计亮点,无一不让购房者惊叹。

  大发•凯旋门从地段、园林、建筑、户型等方方面面,为客户带来极大的舒适居住体验,31万方法式生态城,铸就的是温州的品质大盘。好品质,才有好人气,高性价比,值得等待。据悉,1月8日起,将举行全明星蜡像巡展,至大发•凯旋门展示中心即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大发凯旋门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