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看房团火热召集 10万让你做温州成熟商铺房东

2012年10月16日 15:16:23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温州市建材需求量已达近1000亿元,目前需求空缺近600亿元,并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而长期以来,温州一直缺少一个大规模、高档次的装饰建材综合体、建材家居业的批零中心,很多人为了新房的装修装潢,不得不跑遍整个温州,费时费力,成本也大大增加。

  据悉,泰恒建材城是温州首批“退二进三”项目之一,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填补了我市建材批零综合市场的空白。目前,该项目尚未正式对外招商,就已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倾情加盟,并有意将总部办公基地落户于此。

  泰恒建材城预计2013年10月正式开业。随着104国道(双南线)拓宽工程的建设和瓯海大道的贯通、牛山森林公园和牛山国际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市际轻轨S1线的开工建设,温州沿104国道的家装市场集群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其成熟的商圈影响力在温州城市商业布局上的地位也日渐凸显。以泰恒建材城为龙头的温州家居建材商圈必将发展成为温州第三产业的另一个聚集地。

  600亿的市场空缺,现在10万元享有入市资格。由温州网组织的泰恒建材城看房团正在火热招募中,免费看房大巴车本周五、六即将开启。据悉,下一站看房团将于10月25日、26日发车。逛楼盘、享特惠,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报名电话:56686860、88096838。

关键词:泰恒建材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