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正文

泰恒闲置厂房变身建材市场

2012年10月10日 16:05:40 来源: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瓯海区首个“退二进三”项目——温州泰恒建材城正式对外开业。记者近日从瓯海区现代商贸业开发建设办公室了解到,这个“退二进三”项目的成功“腾龙换鸟”,不仅有利于提升瓯海大道、104国道沿线建材装饰市场群的品质,还将加速该区打造“商贸新区”。

  据介绍,昨天开业的温州泰恒建材城,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紧邻温州装饰材料市场,市场一期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营业摊位340多个,设有陶瓷制品、卫生洁具、五金电器、墙纸布艺、木门地板、装潢饰品等六大建材交易区,将形成以家具、建材、家装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大型专业市场。目前,已经有30多家建材公司入驻。

  在“退二进三”之前,该市场所在位置为浙江泰恒光学有限公司的工业厂房。2010年,该公司根据全市“退二进三”政策谋划转型升级,向瓯海区提出将闲置厂房变更功能用作专业市场的申请。

关键词:泰恒建材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