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温州秋季房展会五大看点剖析

2011年08月09日 09:44:4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马上又是一年“金九银十”,近段时间一些楼盘的相继开盘,形成了温州楼市成交量的一个小高潮。刚性需求逐渐释放的同时,投资客也没有闲着,他们开始“蠢蠢欲动”。此次,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主办的2011温州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将于2011年8月19日在温州市科技馆隆重举行,现场共有43个展位,近百个项目任君挑选。

  看点一:品质   

  品牌云集 实力强大  

  开发商的实力和信誉是每一位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品牌开发商不仅意味着高品质,也意味着有比较严格的管理流程。此次房展会吸引了金爵房地产、宝龙、万达、金地、远洋、远雄、报喜鸟等,来自上海、杭州、嘉兴等全国知名房开,为投资客提供一站式的房展盛宴。

  看点二:不限购、不限贷   

  商业项目唱主角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房展会以商业和别墅项目为主,其中商业项目包括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淮安共有10多个商业地产项目集体来温抢滩市场,以小投资高回报率为卖点,期待温州投资客的关注。

  另外,斥资6亿元、总面积16万㎡的都市综合体——嘉兴江南数码港也来亮相,该项目集商业、写字楼、政府行政大楼于一体。还有下沙的地标型城市综合体——杭州宝龙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3万㎡。以及位于钱江开发区核心地段的中央智谷的万华创新科技大厦,全部酒店式公寓、loft设计。不论是开发商实力,还是项目地段、品质,都非常具有吸引力,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看点三:优惠  

  隐藏的秘密 值得期待

  每年的房展会,各大房开都会摩拳擦掌,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投资客,此次展会也不例外。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地产企业都将优惠政策作为商业机密,轻易不向外界透露,开展前均表示“优惠政策正在制定当中,到展会开幕时就会一清二楚了”。不过,据一家大房开商的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的优惠方式肯定会让参展市民惊喜连连。

  看点四:海外项目      

  购房、政策解答一条龙

  据悉,此次房展会还吸引了来自新家坡、美国等海外楼盘,除了介绍项目本身外,他们还将组织专业的地产人士及法律顾问,解答海外置业中的法律问题,以及留学、移民等问题。

  看点五:方便   

  同步推出网络房展,足不出户就能参观楼盘  

  本次展会将在温州淘房网同步推出网络房展会。不受时间、地点、参展人数等诸多因素限制,通过网络房展,市民可以足不出户随心所欲的了解楼盘信息。

  购房者在房展现场看到沙盘模型、楼书、视频、户型图等内容,网络房展都能体现出来,而且展示形式更丰富。网络房展采用网络虚拟技术及宽带互联网技术,并运用图形、图片、文字、动画、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出的精美程度丝毫不亚于传统房展。

         据悉,展会期间每天前300名到场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资讯热线:88096838、56686860(记者 姜珂珂)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