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今年重点开展处置五年来的闲置土地

2011年02月07日 15:25:09来源:都市快报责任编辑:吴昊字体:【大】【中】【小】
简介:

  浙江今年重点处置五年来的闲置土地

   

  今年,浙江省国土部门将重点开展闲置土地处置专项活动,2006年1月1日以来的现状闲置土地处置率将达80%。

   

  记者5日从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最新公布的“2011年度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要点”获悉,将在全面开展建设用地供应动态监测和实地调查基础上,查清闲置土地的类型、位置、分布、面积等情况,准确地掌握闲置土地状况及其动态变化趋势。根据闲置土地不同类型和情况制订相应的政策和措施,加大对闲置土地的处理力度。

   

  同时,全面开展大宗用地开发利用跟踪检查,建立闲置土地清查处理挂牌督办制度,切实加强土地出让合同、划拨决定书的履行情况全程监管。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在要点中还规定,加强房地产用地批后监管,推行建立房地产企业土地开发利用诚信档案。加大合同违约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按规定向社会公告闲置土地处置信息。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