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房源供应充足 周末南京楼市成交旺盛认购多

2006年02月13日 10:33:32来源:现代快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南京网上房地产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称,目前约有328个商品房项目在售,其中可售商品房(包括住宅和办公商业用房)面积达到808.51万平方米。在商品房中,住宅占据绝对比重。数据显示,来自南京13个区县的50610套住宅,还在开发商手中“捂”着,“急吼吼”地找主人,总面积达到594.61万平方米。

  楼市供应如此充足难得一见,南京市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分析说,主要是房地产业受到宏观政策调控后,市民购房趋于观望,销售慢了下来,但开发速度还没来得及“急刹车”。市建委统计的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去年南京共竣工商品房面积达564万平方米。尽管房源充足,但老百姓在春节后并没有继续观望下去。在上周末两天,金陵大公馆、中浩森林湾、中海塞纳丽舍、天润城、万达华府等知名楼盘,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看房人,开发商也都有不错的收成。截至昨日下午6时,至少有234套商品住宅找到了新主人。在认购的记录中,江北、河西和江宁仍旧位居前三,分别87套、45套和43套。两天的成交均价分别是3063元/平方米和3834元/平方米。(尹海峡/文)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