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奥园大发·宸央惊艳亮相全城瞩目

2019年12月25日 14:43:57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2019年,大发、奥园联袂拍下市区南站天桥旁的这宗“迷你”宅地。后来被命名为“宸央”的项目,自土拍落槌之时起,其热度和神秘感一路走高,被市民寄予厚望,近日,该项目无界艺术示范区惊艳亮相,全城瞩目。

  老城提升颜值

  据悉,奥园大发·宸央项目处在老城核心南站天桥旁,它的繁华恐怕无人不为之动容。五马街、欧洲城、大南门商圈均可信步到达。名城广场、开太百货、银泰百货星罗棋布。温医大附属一院、瓦市小学(中山分校)在其左右。中山公园、华盖山公园、墨池公园和海坛山公园的无边绿意簇拥其旁。而其他区域的新盘建好后,还要等待周边配套慢慢完善。

  “老城央心”依然是众人向往之地,遗憾的是五马街周边近10年罕有宅地出让。如今,这宗让大家等了十年之久的项目,刚亮相就受到市民和购房者追捧,其生活配套一步到位,真正提升居住幸福感。

  两年来,五马街、禅街全面改造,公园路也将在年底崭新亮相,中山公园更是焕然一新。这片儿时的回忆,温州老城区的核心,正在注入新的活力。

  宸央惊艳亮相

  大发、奥园双强联袂带来了老城区稀有的低密度楼盘宸央项目,以1.9的容积率,打造老城核心区十年未见的叠墅、住宅楼盘。将美好的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近日,宸央终于展露真容,宸央无界艺术示范区开放,引全城轰动。3幢15-16层的小高层与3幢叠墅,合计仅118个席位。小高层主力建筑面积135㎡-143㎡。叠墅主力建筑面积约190㎡-212㎡。3幢叠墅合计仅30套。

  上月展示厅开启,人气一时无两。无界艺术示范区,更是展现出宸央的精髓。

  亮点全城瞩目

  通过沙盘模型,看到宸央项目外立面优雅的曲线和圆润的镶边,外立面上所有的直角都变得圆润,在此之上,缠绕着带着金属微光的线条,熠熠生辉。

  宸央的西面靠着花柳塘河,代建有约3200㎡的沿河绿地,与小区内的花园,形成内外双园。

  城央、低密、叠墅、舒改,这些关键词放在一起,成就了宸央的气质。套型亮点纷呈。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35㎡的户型格外引人注目。这以蝶形为基础的套型,凭借利用率高,通风光线好,布局合理的优势,一直是市场的“爆款”套型。

  建筑面积约143㎡的户型,同样是四房二厅,但朝南做到了四开间,更多阳光,更多温暖。整体布局几乎没有面积浪费。入户独立玄关,让日常收纳井井有条。阔绰的超宽阳台,让风景尽收眼底。宸央的叠墅分为上中下叠。上叠建筑面积约210㎡、中叠建筑面积约190㎡、下叠建筑面积约201㎡,上叠一层,承担了会客的所有功能。单层面宽约11米,充分展示出豪宅的气魄。餐厅客厅一体设计,加上超宽观景阳台,大气舒适。中叠二层,是子女空间。二孩时可以设置成双卧室+书房,各有独立空间又互有交流。下叠三层,全层可设置为一个豪华套房。

  另悉,宸央12月底即将开盘,只有30套的叠墅,不知会花落谁家。东游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