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楼市聚焦  > 正文

180户!华鸿万墅近半住户搭违建 一天集中拆除50余处

2019年11月29日 09:53:00 来源: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风井变阳台,房屋面积凭空多出2平方米,鹿城区滨江街道一新交付小区出现大量违建……对此,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中队昨天进行第一批集中拆除。

  出现违建的小区是位于机场大道上的华鸿万墅。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违建主要集中在该小区的10、11两幢高楼。很多业主在装修时,将原有的外墙推倒,集体对室外通风井进行违法搭建,让房屋的面积多出了2到4平方米,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华鸿万墅是今年6月交付的小区,在房屋竣工验收时,当时这个地方还是通风井。而今年10月执法人员巡查时却看到,通风井变成了阳台。执法人员调取图纸对比发现,这些阳台均属于违建。

  “该小区约有400户,搭违建的就有180余户。”该负责人说,通风井变成阳台,影响到房屋的承重,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马上联系了存在违建的业主,进行了叫停。在昨天的拆违现场,共拆除了50余处违建。对于希望自拆的业主,执法人员贴了限期自拆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