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楼市聚焦  > 正文

主城区20多个住宅项目持续供应

2019年11月12日 10:03:26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继上月大批楼盘开盘后,接下来两月市区商品住房市场仍将迎来供应高峰。特别是主城核心区,大发融信金科熙悦里、九山金茂府、首开中庚香开万里等近10个新盘将供应市场,加上之前已开楼盘加推项目,总量超20个,且看点颇多,有不少为沿江沿河楼盘和毗邻市域铁路S1的轨交房。

  从地理位置上看,这些楼盘分布十分广泛,有位处市中心横渎、江滨路板块,以及中央绿轴、南湖新城、梧田、牛山、会昌河等区域的,还有处于城市东面的七都、桃花岛、开发区西等片区的,更有长期以来供应不多的城西九山、中央涂等单元。让广大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有了更多置业选择。

  其中,不少区域多个楼盘集中上市,像七都新区有多弗绿城江心明月、华润万象天地、金悦澜湾等项目在推。而桃花岛片区也集中了招商德信博悦湾、留香园、天麓等在售项目,加上相邻的开发区西大型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住宅项目,可谓供应十分充足。此外,横渎片区集中了绿城凤起玉鸣、中梁滨江鹿城壹号,牛山板块则有华侨城欢乐天地、凯迪融创新鹿园等多个项目可供选择。

  据了解,这批即将上市楼盘的户型面积段较广,不仅有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也有190平方米的大四房,更有跃层、联排住宅等,涵盖刚需、首改、二次改善以及终极置业等多个购房群体。

  记者查阅这些项目发现,有不少楼盘均为占地200亩左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像即将上市的首开中庚香开万里,以及后续还要加推的时代滨江上品、新城吾悦广场、华侨城欢乐天地项目。其中,时代老港区一、二地块可谓是瓯江路的“明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8亩,将打造一个集住宅、商业、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目前在售的时代滨江上品为一期地块项目;首开中庚香开万里位于瓯海大道和惠民路交汇处,占地206.5亩,不仅拥有住宅、商业等,还将打造高度为190米地标建筑。

  沿江沿河楼盘增多也成为近期主城区楼市的一大特点。据记者调查了解,在接下来即将推出的这些楼盘中,位处瓯江、塘河、会昌河、三垟湿地等河道沿线的项目可不少,且多数以中小户型为主,这让不少购房预算不多的刚需和首改购房者欣喜不已。

  例如,位于城市南面的大发融信金科熙悦里,项目西侧、北侧不仅有塘河水系环绕交汇,东面还毗邻三垟湿地公园,生态环境资源优势显而易见;塘河沿线的中南瓯海印象户型大多集中在138平方米以内,而同处塘河畔的凯迪融创观澜湾大部分为100平方米-136平方米;拥有瓯江一线江景资源的新希望玉麒麟面积段则在108平方米-179平方米之间。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当下各大项目积极推盘,且营销“吆喝声”越来越强,这与年底房企冲刺任务指标不无关系。不过,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好事,房子多了自然选择余地也大了,只是在面对蜂拥而至的促销信息,还需保持冷静,仔细甄别。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