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楼市聚焦  > 正文

湖滨外滩为何如此吸引温州市民?

2019年09月10日 09:12: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房展会现场

  滨湖新城效果图

  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承办的温州2019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暨品牌房企优质楼盘惠民购房节,9月8日顺利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集中了超20家房产企业、近百个楼盘、近千套优质惠民房源,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其中,来自杭州的湖滨外滩备受温州市民关注,现场成交频频,更有不少市民现场登记,并表示将前往杭州实地察看项目,后续项目还为温州市民安排了看房专车。究竟湖滨外滩有什么“魔力”,能吸引温州市民的注意力?

  杭温1小时外连内通焦点新门户

  杭州西扩,临安撤市建区,大城西迎来时代发展高点。这里有西溪湿地、青山湖、功成山、望湖公园等山水资源,宜居圣地;百年文教、浙大人文底蕴浓厚;科创大走廊上密布各类尖端企业,扛鼎杭州经济脊梁,大城西未来可期。

  滨湖新城作为一个新兴板块迅速崛起,近年来发展有目共睹,各个界面不断完善。其中地铁16号线10月即将进入试运行,地铁5号线年底全线开通。此外,杭州西站的规划建设、“融杭快线”完善打通、“均价2万以内”等政策利好,让滨湖新城的关注度持续升高,吸引了大批主城客群和外来客群。

  大城西发展的进程中值得关注的是交通的爆发,机场、高架、公交、地铁、快速路等全面开花,迎来时代发展的制高点。不久前,中国火车4.0版——杭州西站设计方案已亮相,意味着离正式开工建设又近一步。大城西活力枢纽,助力板块快速腾飞,届时将实现“温杭1小时”通勤圈。交通的升级,助力提升城市乃至区域的新一轮迭代。滨湖新城率享“西站时代”优势,成为内通主城外连世界的焦点门户。

  湖滨外滩89㎡跃层与平层户型备受关注

  湖滨外滩项目位于滨湖新城板块,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项目择址杭州大城西科创大走廊之上,雄踞滨湖新城商务核芯区,尽享青山湖、功臣山、望湖公园自然资源;近距杭州西站、地铁农林大学站,畅达主城区及省内外城市。

  湖滨外滩项目包含“约89㎡至131㎡城市高品级公寓”与“约268㎡城市院墅壹号作”两大主推产品。此外,还拥有约跃层89㎡和平层89㎡户型,项目一经推出备受市民追捧。入住杭州不算很难,但低门槛入住机会难得。杭州城西的湖滨外滩,还有大杭州不限购区域的加持,将更加受到市民关注。

  除了户型及价格优势外,湖滨外滩未来生活配套齐全。社区实现人车分流、户户观景;在庭院中央设置有景观泳池,还设有下沉式风尚乐活中心、架空层星耀邻里中心、全龄段主题公园、公共景观内广场、高品级城市公寓户户智能门锁,约600米健身跑道、精装大堂入户、人脸识别系统等一系列高品质配套设施。同时,周边更有滨湖新天地综合体、青山湖近在咫尺,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学校资源环伺。

  为方便温州市民更方便了解湖滨外滩项目,即日起市民可前往温州晚报大厦一楼特设展点,了解项目更多详细信息。湖滨外滩还为温州市民开通看房专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