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乐清最大城中村安置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7月17日 08:52:38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本报讯(陈蜜戚梅丽)昨天上午,乐清市12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据悉,这是该市启动城中村改造以来,体量最大的城中村安置房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包括百岱、半沙、南岸、马车河、东山南一期、东山南二期、东山南三期、石马二期、石马三期、南草垟二期、南草垟三期、南草垟四期共12个城中村安置房项目,总用地面积46.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3.9万平方米,总套数9348套,总投资78.65亿元,由乐清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

  城中村改造工作事关发展大局和百姓福祉,是政府的“一号工程”。近年来,乐清市围绕“坚持二轮驱动、推动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以打造“山海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发展定位,推动“大拆大整”向“精建精美”转变,对标先进地区的规划理念和建设实践,按照总量匹配、质量第一、联片集聚的原则,高质量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自今年4月9日城中村拆后空间利用规划修编批复以来,乐清市“三改一拆”办紧扣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仅仅用了52天时间,就完成了7个安置房项目进入招投标。

  居民的新家长什么样?据介绍,根据“城中村安置房品质不低于普通商品房”的要求,该市将坚持立面效果对比及色彩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流线整体与城市环境肌理相符合、户型符合安置户的实用性等原则,在建筑方案设计做到与城市形象、城市格局有机的融合,注重提升安置房建设项目档次与品质,力求打造温州地区城中村改造的样板房。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房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