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我毅行古道,益路有你

碧桂园浙南区域一周年毅行公益活动落幕
2019年07月02日 10:13:00 来源: 查看评论

  2019年6月27日,碧桂园浙南区域在刘伯温故里——温州市文成县发起了名为“2019行走的力量”主题毅行公益活动,浙南区域全体共约400人参与本次活动。

  毅行活动源自于香港,由慈善机构组织的广大市民自愿参加的徒步活动。在中国,随着《行走的力量》开播,毅行因其挑战自我、更新认知、发扬公益的属性,而为更多的爱好者所接受,最终扩大成为风靡全国的公益运动活动。

  此次碧桂园浙南区域公益毅行行动,以文成县旅游集散中心为起点,途经文成丹枫古道,终至刘伯温的故居武阳古村,全程近31公里徒步历程,是值碧桂园浙南区域成立一周年之际,特定发起的集团队磨砺与大众公益于一身的公益行动,旨在感怀和回顾碧桂园多年深耕温州的豪迈历程,深度感受温州人文底蕴与城市文化,通过强度拓展、团队凝心、感恩典礼、公益持行等方式,将碧桂园精筑城市人居、感怀城市人文、健行社会公益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公益责任感延展深化,进而进一步凝聚团队协作力与内核驱动力,感召碧桂园企业文化,发扬在浙南地区的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上午9:30分,随着一声哨响,周年主题毅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幕。为公益义不容辞,为公益全力以赴,在历经7小时的跋涉后,碧桂园浙南区域全员同心,发挥整体团队优势,最终完成挑战,抵达行进终点。

  依照活动规则,每有一名现场参加毅行活动的队员抵达终点,碧桂园浙南区域都将以其个人名义向国强公益基金会捐献100元公益金。

  这是一场温故知新、回顾展望、与温州人文深度对话的周年公益之旅,在这场历程31公里的献身公益、自我磨砺的行动中,碧桂园人以毅行感温州之人文,融城市之深情;以公益贺区域一周年,印碧桂园之耕耘。对于碧桂园而言,慈善公益与经营发展同等重要,以公益初心感知城市温暖,以匠心精品致敬温州人居,这是碧桂园浙南区域深耕温州7年的信念坚守,也是碧桂园人拼搏奋进的精神源泉。

  “在温州,爱温州”,碧桂园用7年的实际公益行动来印证其对于于温州的城市情怀。下一个七年,我们坚信,碧桂园浙南区域将会继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使命,恪守匠心、坚守公益,为温州谱写出更多感动与温馨的故事。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