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君悦339!温州首个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高层!

2019年06月26日 09:07:49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现场图

  6月24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在瓯海区人民政府广场郑重宣布,君悦339,“最多人组成的摩天大楼图形”纪录挑战成功!”一座339高楼,谱写温州人的骄傲诗篇。

  现场图

  回顾活动现场,在君悦工作人员的安排下,339人有条不紊地摆齐队形,挑战人员身穿四种颜色的定制服,短短几分钟,一个个鲜明的色彩方块便整齐划一地聚拢起来,一座摩天大楼顺势而起,从上空俯瞰,颇为壮观。

  现场图

  现场人声鼎沸,远道而来的各界精英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的诞生。挑战者们纷纷表示对于参与本次活动十分有成就感,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事件,必将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一枚重要的印记。

  现场图

  认证官为君悦339项目营销负责人武冬梅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现场图

  为什么是339

  6月2日,备受瞩目的超高层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的君康健康产业中心正式开工。项目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35.8万平方米,总投资51亿元,设计高度339米,围绕健康、商务、金融、酒店、商业等产业引进“500计划”企业,打造一座多业态集群发展的超高层商业大厦和税收亿元楼。

  项目建成后,将以温州“第一高”的姿态刷新城市天际线,成为温州的新“门面”和经济发展的新“图腾”。同时,这座“温州第一高楼”将融合周边瓯海行政中心、亚运会龙舟基地、瓯海亚运公园、市人民医院娄桥新院等公共配套,连接牛山华侨城、中央商务区、瓯海农商行总部等商务金融板块,增添瓯海大道沿线靓丽风景,打造全市产城融合发展魅力新标杆。

  效果图

  为什么要挑战此次纪录?

  自君康健康产业中心开工以来,不断刷新浙南大地的纪录339米设计高度,浙南第一高楼,重塑温州高度4000吨单桩静载实验,超强承载力,位居世界前列,永不止步争取用3年完成项目的建设,引领瓯海项目建设新速度挑战由世界上最多人组成的摩天大楼图形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我们已经获得了太多的殊荣,但我们不断攀登,不断前进,决心在2022年建成,为亚运会献礼,为温州献上一座封面钜作

  效果图

  怀着对这座城市的敬畏之心君悦339正在打造属于温州人心中的地标浙南人的骄傲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