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崭新地标添彩瓯海中心区

2019年01月09日 09:06:47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温都讯  瓯海建设大厦日前通过竣工验收。至此,瓯海大道两幢“双子楼”——瓯海建设大厦和瓯海区工商联大厦均已建成,成为瓯海区目前最高的标志性建筑物。

  市民开车走瓯海大道高架,可能会被这两幢大楼吸引,外墙由不同形状的“俄罗斯方块”搭建,墙体色彩也是商务风格的浅灰、深灰等颜色。

  近日竣工的瓯海建设大厦高35层,造价2.8亿元,建筑面积7.44万平方米,位于瓯海城市中心南单元地块,内设办公室、会议室、商务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等。该项目由温州瓯海鼎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投用后将是瓯海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部分监理、设计单位等一批重点扶持企业的办公场所。截至目前,瓯海区具有建筑施工资质企业共79家。

  紧邻瓯海建设大厦的是瓯海区工商联大厦,该大厦位于瓯海区商务一期D-03地块,由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施工。工程为商务办公用房,总面积为建筑面积75591.6平方米,主体结构地下2层、地上35层,建筑高度135米。该大厦已于去年4月完成竣工验收。

  这两幢“双子楼”是由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该公司在温州曾经承担过温州会展中心等多个项目的设计任务。

  温都记者吕进科/文

  蔡温瑞/摄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