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年度收官!阿尔勒小镇全线升级,新品开盘火热预约中!

2018年10月29日 14:48: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说到欧洲,你最先想到的会是哪里?巴黎?伦敦?罗马?威尼斯?很多人脑海中第一浮现的,总会是这些地标城市。

  可实际上,这些都只是欧洲的冰山一角。这片大陆上,有着太多令人流连忘返的美丽小镇,它们各具风格、自成一派,以其特有的风情令众人向往……位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省的阿尔勒,便是欧洲小镇的典型代表。

  法式阿尔勒小镇的生活方式

  这座绽放在罗纳河边的文化古城,希腊人带来了樱桃树,罗马人修建了竞技场,梵高留下了200多幅画作。

  阿尔勒拥有一切有关文艺旅行的美好元素:没有过度奢华,而是高品质的日常和慢下来的生活节奏。它所承载的生活点滴,穿越财富物质,传达出一种简朴与静谧,成为现在的中国人审美生活的体验场。

  通过实地考察,体验,我们总结了法国阿尔勒小镇生活方式的四个有机部分

  优质的居住环境,健康生态:法国阿尔勒小镇座落在罗讷河边,在艳阳下,向日葵,薰衣草提供了非常宜人、健康的居住环境。

  自给自足的生活配套体系:阿尔勒是一个有漫长历史的成熟小镇,它有购物中心,餐饮,艺术中心,咖啡馆等生活配套,满足居民生活需要。

  熟人社区,居民自治:阿尔勒小镇是一个复合型大社区,由于住得久,且有众多共同参与的公共活动,邻里和谐,知治共享。

  丰富的节日与文化:阿尔勒小镇有摄影节、收获节等丰富节日,小镇居民共同参与,获得高于生活的仪式感,也形成了独特的小镇文化。

  温州阿尔勒,升级版的欧洲小镇

  基于法国阿尔勒生活方式的四个有机部分,阳光100阿尔勒以这座小镇为蓝本,通过丰富的公共空间和定制的社群活动,来复兴传统的邻里关系,实现一种可以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上周的小镇升级发布会上,阿尔勒公布了小镇未来生活、健康、亲子、社群和文化等多个方面的全新规划,不仅仅涵盖了欧洲小镇这四个方面,更是有了面向未来的可能性,它们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来逐一展现。

  1、美好生活体系

  生活不应只有衣食住行,还应有更多、更美的享受。阿尔勒小镇规划了小镇邻里中心+小镇商业中心,组成了阿尔勒美好生活体系。在这里,居民日常生活中的购物、休闲、饮食等需要都可以得到满足。

  2、亲子友好体系

  阿尔勒借鉴西方亲子家庭教育观念,规划有亲子主题公园、亲子成长中心、阿尔勒生活学院、阿尔勒绘本馆、早教馆以及自然教育基地,为孩子提供更加丰富、美好的成长环境。

  3、身体友好体系

  小镇位于鹿城仰义林里片区,3000公顷的西郊森林公园、东方仰义高尔夫球场与仰义水库,撑起了温州的清新“绿肺”,让人们对于山水的向往,有了现实的丈量。

  4、社群友好体系

  友邻社是阳光100旗下最具有特色的社群文化品牌,致力于为业主营造一友邻有爱的社群氛围。而阿尔勒在【友邻社】的基础之上,升级打造了社群友好体系,让业主们可以更好的、更自主的参与进来。

  5、文化友好体系

  阿尔勒葵花节、阿尔勒音乐节、网球嘉年华、国际摄影节、西瓜泡泡节、阳光100生活节……阿尔勒的节日,既有与传统节日的融合,又有属于所有人的文化特色。独特的小镇节日,让人们相聚在这里,一起发现生活之美。

  新品面世,点亮你的美好未来

  阳光100阿尔勒,未来的幸福生活当然不止与此。香榭里三期开盘在即,阿尔勒年度收官之作,升级版的欧洲小镇,美好正在发生。

  本次开盘新品位于A03地块,属于小镇居中位置,内部配有近一万平米的邻里商业街区,对面A07组团的别墅洋房同样规划了近一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在A03居住,相当于同时享受两大组团近两万平米的商业街区,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购物便捷,完美生活触手可及。

  本次产品加推为01#、09#、12#、16#、17#及18#号楼,建筑面积约71-175㎡两房至五房产品,每个户型均有赠送面积。其中的16#、17#、18#号楼处在台地的边缘,视野开阔无遮挡,是真正的阔景半山大宅,购买首层还可享受赠送花园好礼。

  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阳光100阿尔勒正在为人们打造更多诗意建筑和美好空间,在新的时代、在价值观连接的社群,在日常和当下,展开真实质朴的生活,找到物质之外的精神家园。

  阳光100·阿尔勒

  71-175㎡两至五房新品加推

  年度收官,快乐开盘!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年度 收官 阿尔 小镇 新品 开盘 体系 文化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