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消费升级时代,阿尔勒潜心营造,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23日 14:14:39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从过去的海港小城,成长为今日的沿海大都会,城市面貌和人们的生活都有了十足的变化。城市的拓展与更新,正在呼唤与之匹配的新型生活方式。

  阳光100一直在关注时代变迁之下人们的需求变化,并不断创新产品来满足人们不断更新的活力生活。10月21日,爱温州在一起——阳光100阿尔勒小镇升级发布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约600名业主共同见证了小镇全线升级的时代到来。

  应对需求

  小镇生活再升级

  随着大屏幕的灯光变幻,一曲《与梵高共舞》拉开了小镇升级发布会的序幕。身姿优美的舞蹈演员,作为开场节目的表演,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上,阿尔勒公布了本次升级的内容。温州阳光100阿尔勒项目总经理助理曹银星,为在场嘉宾详细讲述了阿尔勒升级的初衷和对未来的展望。

  ▲温州阳光100阿尔勒项目总经理助理曹银星

  2016年,阳光100阿尔勒借鉴欧洲小镇,将自由浪漫与闲适惬意的生活带到了温州鹿城,在这片绿水蓝天下,建设了一座面向未来的国际社区,收获了近3000业主的认同。

  随着时代的消费升级,现在的人们对于居住空间,已经有了超越物质的更高追求。阳光100阿尔勒,基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小镇的未来有了更多创造性的考量。

  “共同的价值观让我们聚在一起,‘用建筑推广一种生活方式’的初心也从未改变。”本次小镇升级,阿尔勒将从生活、健康、亲子、社群和文化等多个方面同步建设,为温州营造一个半山国际高尚社区。

  更有质感的生活内容

  面向未来的高尚社区

  小镇升级理念发布之际,新的生活版图已经开启征程。

  发布会上,温州阿尔勒小镇生活运营官张金辉对小镇所打造的未来生活做了具体阐述,全面生活配套、亲子成长体系、健康生活体系、丰富社群活动以及特色小镇文化等方面,让大家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

  ▲温州阿尔勒小镇生活运营官张金辉

  小镇商业中心+邻里中心:美好生活体系

  阿尔勒不止有衣食住行,还有更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未来全系丰富配套,让完美生活零距离。

  儿童成长空间:亲子友好体系

  借鉴西方亲子家庭教育观念,阿尔勒将为孩子打造灿烂童年,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助力锦绣未来。

  优质山水与健康空间:身体友好体系

  现有的环境资源与未来的健身空间,满足中国人的山水情结,更为健康加分。

  丰富社群活动:社群友好体系

  阿尔勒特色多彩社群,容纳快乐,容纳诗意,容纳充实自在的每一天。

  共同参与的小镇节日:文化友好体系

  独特的小镇节日,让左邻右里相聚在一起,享受欧洲小镇的生活氛围。

  亲密社群

  复兴传统邻里关系

  1. M是Dream Maker的缩写,意为造梦者,是阿尔勒的一个特殊岗位。他们协助业主们建立社群、参与社群活动以及参与社区自治,提供更为精准和聚焦的服务。

  ▲D. M小组

  活动现场,阿尔勒社群业主代表及社群服务小组D.M成员,分享了阿尔勒社群的初心,把快乐和能量传给在场所有人。

  ▲阿尔勒社群

  在D.M,每一员,都是重要的一员。通过社群的搭建,一个睦邻友好的幸福小镇,一份生活深处的关怀备至,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间、邻里间的快乐传递、和谐共荣。

  小镇升级

  美好正在发生

  阿尔勒是一个滚动开发的过程,它的规划和内容也会随着开发而不断的迭代和升级,它的背后是对时代和业主需求的回应。

  ▲小镇升级仪式

  透过这次发布会,阿尔勒将聚焦于业主消费升级的需求,通过对服务和内容的升级,营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国际高尚社区。我们坚信,一个好的社区就是让人的一生在这里富有意义。

  阳光100·阿尔勒

  71-175㎡两至五房新品加推

  年度收官,欢乐开盘!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消费 升级 时代 阿尔 营造 美好生活 小镇 社群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