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二期项目建设启动

2015年12月21日 13:07:06 来源:温州网

  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是由北京温州商会注资12.9亿人民币接盘打造的一家以全球化皮革鞋料贸易为龙头的综合型、现代化商贸中心。项目占地近12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商铺1800多个,主要经营皮革、鞋料、辅料、扣饰等业态;是温州皮革鞋料产业首个“国字号”市场,温州市重点工程。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自筹建以来深受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温州市皮革鞋料商会、温州市鞋跟商会、温州市瑞安商会、温州市鞋机商会等四大商会率先抱团入驻,目前已有1000多家商户签约和入驻。因发展需要,北京温州商会历经半年的内部梳理和可行性论证,2015年12月21日,强势启动“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二期建设”,标志着这艘商业航母再次卯劲远航。

启动仪式

  此次二期建设的启动,市场扩大再投资,是北京温州商会看好市场前景的核心所在,也是所有商户的心声和市场的发展需求,是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形成产业集聚、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性举措。北京温州商会按照“内务要清、出拳要重、措施要准、工作要实”的总体要求,将从目前起梯次推进市场C区改建、鞋机一条街等二期工程建设,预计于2016年6月完工,投入使用。二期建成将推动市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同时坚定所有入驻商户的信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二期的建设启动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总经理吴松平女士说:“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二期的建设启动,将为交易中心“功能完整、配套齐全、科学管理、持续发展”的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二期项目建设是经过历时6个月的严谨论证后才决定的。根据经济学的波浪线,形成市场硬件完善、运营推广有力、商业氛围形成、商户经营良好、待进驻商户进场、资本收益转良、资本再投入间的良性循环经济发展”。 在二期启动仪式上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贾作华说:“在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之后的发展里程中,将充分抓住市场脉搏和政策机遇,坚持“四个一批,让市场的一批采购先涌进来;让先进驻的一批商户发展起来;让还在观望的一批商户行动起来;让晚来的一批商户抓紧起来,抓好二期及后续项目的有序推进,促进市场经营的平稳较快发展,尽快形成有效平台和有效回报;争取早落地、早开工,夯实后劲,确保中国合成革国际交易中心采购基地的回归。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