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新希望百花节微拍大赛火热进行中 iPhone6S、ipad等你拿

2015年11月24日 10:45:33 来源:温州网

  11月的温州,些许微寒。而阴雨天过后,未来几天,阳光晴朗。

  往年这个时节最是单调与寂寞,但今年,唯鲜花与色彩不可辜负!

  11月22日,一场绝无仅有、美轮美奂的花雨惊现温州。缤纷多样的奇花异草、形态各异的花艺造型,铺就一片花的海洋、美的世界。

  鲜花灿烂之日,良辰美景如斯,不永恒定格岂非浪费?

  温州首届“百花节”盛大开放新希望邀你定格灿烂画面

  11月22日,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开放暨温州首届“百花节”惊艳上演,同时“新希望地产百花节微拍大赛”同步启幕。据了解,本次“百花节”微拍大赛将持续一周。参赛选手不仅有机会获得iPhone6S、ipad等奖品,获奖作品将在白麓城展示中心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百花节微拍大赛”由新希望地产白麓城主办,搜狐房产承办。参赛的拍客以“百花节”现场情景为主自由拍摄,作品风格不限,题材不限,能给人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展示生态之美、自然之美、建筑之美等均可。

  参赛者每人可提交不超过2幅(含组照)(每组组照2-6幅)作品进行参赛,其中提交作品中原则上须有至少1副作品拍摄内容为“百花节”现场情景以及白麓城展示中心形象(包含但不限于表现白麓城展示中心的建筑、景观、人文等)。于11月22日--11月30日24时(以收到作品的时间为准)投稿至邮箱:356140980@qq.com。

  本次活动共以下设置三个环节:

  1、征稿及网络展示阶段:

  时间:11月24日-12月1日24时截止

  内容:征稿阶段,所有作品将同步在网络上展示。作品展示平台:搜狐房产网专题页面、白麓城微信官方账号。

  2、网络投票海选阶段:

  时间:12月3日-12月8日24时截止

  内容: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所有作品将在12月3日零点开放投票海选,海选得票选高者按照比例入围专家评选。作品投票平台:白麓城微信官方账号。

  3、专家评选及获奖展示阶段:

  时间:12月9日-12月20日

  内容:大赛设邀请3-5名著名摄影家担任评委。评选工作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执行。获奖名单将在搜狐房产网专题页面、白麓城微信官方账号公布,获奖作品将集中在白麓城展示中心进行集中展示。

  据介绍,参赛作品需严格按照要求参选,否则取消参赛资格。作品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电子稿件边长1028像素文件量1MB以上,每幅投稿作品均请注明标题、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和通联方式。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