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11月22日,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暨百花节盛大启幕

2015年11月19日 11:40:35 来源:温州网

  “11月22日,你一定能见到花雨”,近日来,这则铺天盖地的广告,引发了市民强烈的好奇心。按理说,温州的秋天已经接近尾声,即将正式入冬,广告却告知有花雨,确实让人疑惑不解。据小编深入了解,此番宣传实际上为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开放暨百花节的全城造势宣传。

  百花绽放,温州提前入春

  据悉,为了让此次百花节别具一格,新希望奔赴全国,搜罗种类繁多的奇花异草,确保前来赏花的市民,仿佛置身于春天的海洋。除了鲜花,现场还将有形态各异的花艺造型、美轮美奂的精彩演绎、风车的世界......一场关于花与美的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除了鲜花展出,此次百花节的最大亮点是,天使花艺维密秀。大长腿、小蛮腰,身着花衣裳的维密天使,绝对会让女人羡慕嫉妒恨,让男人热血沸腾。这样别出心裁的维密秀,又将是一场超乎想象的视觉盛会。

  毋庸置疑,在透着些许寒意的深秋,这样一场百花盛开的节日,必将为温州市民带来一份美丽的心情。

  正展开放,到访领超市卡,整点抽iPhone6s

  在11月22日百花节开幕当天,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也将同步开放。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正展开放当天,新希望·白麓城准备了5000份百元超市卡,客户关注项目微信号凭身份证获取邀请函,活动当天即可凭身份证及邀请函免费领取。

  更劲爆的是,正展开放第二天起,到访客户可免费抽iPhone6s大奖,多个整点抽奖,回馈温州市民。

  唯美的花海、劲爆的抽奖,再加上前三个月积累的超高人气,相信正展开放当天,新希望·白麓城必将人气爆棚。

效果图

  235亩鲜花之城,揭幕在即

  作为新希望地产在温州的第二个造城项目,白麓城从拿地之初,就收获了市场和业界的极大关注。这种关注,不仅来源于235亩的恢弘占地、超100亿的巨额投资,更在于项目绝佳的地段和前所未有的规划设计。

  从地段上看。中央绿轴,目前已是温州当之无愧的热点开发板块,作为城市中轴,土地的稀缺性潜力,自然是毋庸置疑。新希望·白麓城,位于中央绿轴核心,无论是从升值角度还是生活角度看,都将占据中央绿轴最好的前景。

  从自身规划来看。新希望·白麓城,摈弃了温州一般高端社区只注重堆金砌银的理念。用“一路·一带、一轴”的规划手法,以园林景观打造为特色,营造一个春意盎然的鲜花之城。

  而景观打造,更是让众多业内人士津津乐道。在中央绿轴山、水、湿地等景观都十分丰富的情况下,新希望并没有辜负这片土地,倾力打造了六大主题花海园林。同时,园林景观的季节性和层次性也被充分考虑,保证社区在一年四季,都花意盎然。

  值得一提的是,新希望·白麓城的设计团队,也堪称一流。建筑设计,有澳大利亚柏涛、法国DO、UDG联创国际三大顶尖团队;景观设计则是全球最具权威的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ASLA)公司会员——法国当代景观打造。顶尖团队强强联合,保证了新希望一贯的高水准。

  相信,随着正式展厅的开放和百花节开幕,新希望·白麓城的高端品质,将进一步为温州市民所熟知,势必将掀起又一波的看房热潮。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