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五洲国际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盛大开盘,万名客户现场抢铺,火爆倾城

2015年11月16日 14:39:00 来源:温州网

  11月14日上午,温州地产界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财富盛宴:全城翘首以盼的五洲国际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详情相册动态)首期商铺迎来了盛大开盘。当天,中国电工电器城B地块开盘现场车水马龙,人山人海,火爆场面盛况空前,来自浙江、上海、江苏、福建等地的近10000名客商云集,争抢认购五洲旺铺,引爆投资热情,万人抢铺的壮观场面让中国电工电器城再创温州地产界热销奇迹。

  盛况:10000人现场开抢,热销势不可挡!

  当天下着雨,丝毫不能阻挡客户们的抢铺热情,不到8点,开盘盛典还在紧急调度中,开盘现场已经挤满了从温州、上海、杭州、厦门等各地赶来的客商,偌大的场地人声鼎沸,超万组客户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由于人多车多,除了交警人员的指挥,现场安排了多名指挥停车的人员,但骤然增加的客户车流还是造成交通堵塞。柳江路成了临时专用停车场,东西两边停靠的车辆分别延绵近两公里。

  开盘还没有开始,现场早已是人声鼎沸,到场客户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讨论着意要拿下的心仪商铺,有的把销售顾问围起来咨询个不停,谋算着自己的购铺计划。其中不少客户是老少全家集体出动的,签到区、验号检票区、换号区等区域都忙的不可开交。这现场火爆的气氛、热闹的场景,就像初冬里的一把火,让人深切感受到中国电工电器城超强魅力。从签到处了解到,本次开盘活动报名人数达15000人,预计今天到场的客户组数近10000人,如此庞大的规模,无论是在温州还是全国,都是极为罕见的大开盘活动。

  火爆:1分钟去化2栋,首日劲销10亿

  焦急的等待到10点18分,选房摇号正式开始,卯足了劲儿的VIP客户随即进入了一场白热化的抢铺大战。首批摇中的50个客户迅速的进入选房区域,商铺一开始就被疯抢,据统计选房刚刚进行1分多钟,C区首一层就有两栋的商铺被抢购一空。随着大批客户涌入选房区域,现场一阵阵“我要这间”、“这间”、“还有这间”的定铺之声不绝于耳,现场客户的激情被彻底点燃,50,200,200,500……统计数据不断飚升,客户抢铺热情不断高涨,现场一片沸腾,俨然是一场商铺抢拍盛会。

  客户们抢铺热情爆棚,而1100多名工作人员也立刻忙碌起来,选铺区六班人马轮流报麦,签约区瞬间排起了长龙,整个开盘活动持续到下午四点,6个多小时的时间,当天所推商铺热销8成,其中高达80%铺面为自营户购买自营,狂销10个亿,再度上演五洲财富传奇,令温州叹为观止。

  现象:万众瞩目的好项目,万人争抢的好商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项目广受市场和商家的认可,从亮相到开盘短短4个月,一次又一次地轰动全城,已成为温州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楼盘!7月19日,招商销售中心开放暨VIP预约登记,当天VIP卡超3000张,震动全城;7月21日,VIP客户数量持续攀升,3天VIP破1万张,创业界奇迹;7月29日,盛大奠基,千人到场共襄盛举;8月29日,产业高峰论坛,超1000多企业商家到场,再成焦点;11月7日,招商大会5000余人齐聚一堂,龙头挺进、商家云集,盛启乐清;11月14日,盛大开盘万人抢铺,商铺热销8成,首日狂销10亿,震惊世人……好品牌、好项目,靠数据说话,靠群众检验!

  陈老板是自营户抢铺大军中的一员,他表示交完钱心里才踏实了。“真没想到现在商铺也这么多人抢。”匆匆赶来的李先生表示,“本来听说五洲这次首推商铺数量不少,我还不紧张。现在看现场起码有10000人,我真担心轮不到我出手。”李先生的担心并不夸张。这次开盘的选房顺序通过现场摇号决定,跟据现场观察,购房者为了能抢到心仪的房源,手持多张选房券的不在少数。而到下午2点共摇出3000多个号,连三分之一都没有摇完,导致不少客户没能有机会选到心仪的铺位。现少量产地型产权旺铺持续火爆热销中。

  揭秘:为什么精明的温州人都青睐中国电工电器城

  温州从来不乏实力开发商和商业大盘,而像今天这样客户来不及选就要先抢的火爆场面,确认让很多人瞠目咂舌。据了解,中国电工电器城作为一个拥有60万平米超大规模的电工电器产业集聚中心,不仅填补空白、领袖温州,在中国也是首屈一指的,是比肩义乌小商品城、永康五金城的产地型龙头大市场。项目凭借无缝对接全产业链的全备功能、超全业态和超强辐射力,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引领商业升级和市场升级,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成功吸引了正泰、德力西、天正、长城、华通机电领衔的1000多家国内外品牌商家进驻,将成为中国至大、全球知名的一站式电工电器采购中心,前景不言而喻。为了契合商家经营需要,全城首创双首层设计,汽车可直达二楼,铺铺临街,保障经营无死角,深获商家青睐和追捧。

  本次推出的产品为独立产权街铺,主力面积约60平米,形成5+3.6米独栋式商业空间,买两层得三层,隔墙可以打通,单店经营或多铺联通,创造一铺多用、超强功能、任意组合的百变空间,超高性价比,实惠又实用。更难得的是,中国电工电器城首批商铺以抄底价震撼入市,放低门槛,让自营商家轻松买商铺经营,快速实现旺场,打造全城电工电器商家全新事业领地和唯一龙头大市场,想不火都难!

  中国电工电器城作为五洲国际集团2015年重点打造的商业巨作,项目倾注了集团11年商业大成所有经验、视野和资源,最先享有五洲独立自主开发的“B2B2C+O2O”的商贸物流APP软件和完整“互联网+”商业解决方案带来的海量商机,同时纳入与国际巨头普洛斯、海尔日日顺联合打造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项目的大型国际化会展中心及星级酒店,与国内外知名的会展公司一起举办各类国际国内的展会,将项目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展览平台”。更将践行集团最专业和先进的商业运营模式,斥资3亿元通过“媒介推广、举办展会、发行采购专刊”对市场进行立本宣传推广,同时联合政府和相关协会,携手专业电商、组建顶尖运营团队、建立采购商联盟、开通免费采购班车,真正帮助商家吸引人气、做旺生意,快速实现业主的投资收益。

  诚如现场观摩的一位市场专家所说,中国电工电器城无论从规模功能、区域地段、交通配套,还是商家进驻、品牌保障及超高性价比投资价值等方面都显示出了在温州独一无二的优势,所以得到眼光挑剔的温州客商的青睐自然不足为奇。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中国电工电器城,红遍温州成为理所当然。

  中国电工电器城效果图(资料图片)

  楼盘地址:乐清柳市北白象镇柳白新城

  中国电工电器城区位图(资料图片)

  售楼地址:乐清柳市车站路198号

  售楼热线:0577-61618888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