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8小时 超3万人“为温州鼓掌”

2015年10月27日 15:27:17 来源:温州日报

  “今天,你是第32671位为温州鼓掌,为温州环卫工人鼓掌的人!”昨天微信朋友圈里“掌声”不断。截至下午6点05分,已经有32671人转发“为温州鼓掌”。热心市民的每一次转发“为温州鼓掌”公益专题链接,就能为环卫工人赢得一元钱的爱心捐款。

  昨天是浙江省第19个环卫工人节。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干着最脏、最累的活,却为城市装扮出一条条整洁的马路,一个个靓丽的街头公园。“城市美容师”们的生活现状牵动无数热心市民的心,他们中有人早出晚归,常常吃不上热饭菜,有人因为收入低生病不敢上医院。

  昨天上午10点,“为温州鼓掌”公益专题链接在微信朋友圈开始被大家转发。“我们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环卫工人的一份爱心。”不少网友在转发链接同时,还附上自己的“真心表白”。有网友说:“今天是环卫工人节,你只要转发一次,就有‘金主’为温州的环卫工人捐出1块钱。举手之劳,何不为之!”

  到了下午5点,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次数超过3万,已经为环卫工人赢得了3万多元的捐款。而“鼓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8日晚12点,活动截止后,温州新希望集团将会根据转发次数向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日报分会捐出相应的爱心款,定向帮助有特殊困难的环卫工人或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餐。

  据悉,昨天“为温州鼓掌正能量公益活动”不仅线上活动一呼百应,线下送爱心早餐的活动同样温暖了不少市民的心。从昨天上午6点半开始,5000份爱心早餐按时送到市区23个指定赠送点。一名志愿者送餐时说:“我们准备的爱心早餐里有三明治和牛奶,希望每一个上班族吃完早餐后能精神饱满地工作,一起为建设温州出力、鼓掌。”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