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正文

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启幕 揭开温州皮业新格局

2015年09月22日 11:21:00 来源:温州网

  2015年9月20日,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展示中心启幕仪式暨十大温商入驻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温州市瓯海区副区长金衍光、瓯海区商务局局长许建宇、瓯海区招商局副局长林友凯、瞿溪街道党委书记钟沛康、瞿溪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占宇等领导莅临参加本次盛会。同时,各位业内商户们也纷纷冒雨前来,与我们共同见证温州皮业大事件。

  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昨盛大启幕揭开温州皮业新格局

  (业内商户前来登记)

  在仪式上,国际真皮大世界的开发商,温州巨溪皮革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海坡先生表示,国际真皮大世界将以今天的启幕仪式为新的起点,继承并发扬瞿溪优势的皮革产业,积极寻求新的突破与增长点,为商户创造绝佳的商贸条件,为瞿溪、为温州的皮革产业发展开创崭新的格局,力争成为行业典范!

  (吴海坡董事长致辞)

  现场还举行了十大温商签约入驻仪式,实现“启幕即引大户入驻”的目标。此次强势入驻的企业包括佰盛皮革贸易有限公司、勤奋工贸有限公司、瓯立盛皮革贸易有限公司、中原皮塑有限公司、双建贸易有限公司、成都红旗皮革有限公司、信和(宝时)皮革有限公司、成都金佩皮革有限公司、鑫海皮业有限公司、桐乡建勇皮业有限公司。

  (吴海坡董事长与签约入驻商家代表合影留念)

  (吴海坡董事长与签约入驻商家代表合影留念)

  (吴海坡董事长与签约入驻商家代表合影留念)

  (吴海坡董事长与签约入驻商家代表合影留念)

  作为昨日签约入驻的温商代表之一,同时也是股东之一的中原皮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三豹先生对国际真皮大世界的未来也充满信心。他认为,国际真皮大世界为皮商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将在外经营皮革的温州籍商户集聚到一起,共享产业资源,共创产业新局面,有望使瞿溪成为全国最大的皮革贸易集散地。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