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拍卖房  > 正文

温州市欧洲城二期962平米商业房拍卖

2015年09月02日 11:20:19 来源:温州拍卖网

  受委托,定于2015年9月2日下午3时,在温州拍卖行拍卖厅,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如下:

  一、拍卖标的,拍卖方式及起拍价:位于温州市鹿城区矮凳桥99号1、2、3幢201室房产(用途:商业用地;使用权类型:出让;建筑面积共962.15平米,详见资料)三年租赁权,增价式拍卖,年租金起拍价:39.5万元。

  二、咨询、报名时间、地点:即日起至2015年9月2日上午11时止(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点击查看拍卖公司名称业务一部,详情咨询:点击查看联系方式56891818-766。

  三、标的预展时间、地点:即日起至2015年9月1日下午5时止,标的物所在地。
有意竞买者,请将竞买保证金10万汇入温州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指定账户(开户行:中国银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帐号:380566273903),凭有效证件到中心办理报名手续。拍卖成交者,竞买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不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