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正文

滨江国际•瓯越公馆存1万抵3万预约火爆认筹中

2015年08月21日 10:05:43 来源:温州网

  8月的温州比天气还火热的是什么?8月20日,滨江国际·瓯越公馆认筹火爆开启,“100㎡以下户型存1万抵3万,100㎡以上户型存2万抵5万”,认筹开始后人气爆棚,瓯越公馆的户型多样,拥有较高得房率,依托滨江国际城市综合体,使得瓯越公馆成为温州今夏一大热点。 

滨江国际
    从滨江国际营销处了解到,目前瓯越公馆预约火爆,展厅电话占线,现场人流不断,或许将再次撬动温州购房热潮。来自鹿城区的张先生一早就来到了展厅并且一次性存了20万,他表示:“我很早就开始关注滨江国际项目,现在终于等到瓯越公馆快开盘了,准备买130㎡三房两厅两卫的H户型房,这里太热门了,为了能确保摇到号,我一次性存了20万,希望以后能在这里安定落户,享受舒适的生活环境。”

效果图

  温州滨江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是市工业投资集团下属木材集团倾力打造核心城区唯一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旗舰,坐拥瓯江、翠微山两重优渥地利,鹿城路、东瓯大桥和江滨路A、B线贯穿其中,总占地506亩,以100万方的恢弘体量,126亿的巨额投资,开创温州罕见的超规模城市综合体。滨江生态生活、高档住宅、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高级商务酒店、特色餐饮、IMAX电影院等多种功能的组合,让人们在这里阅读城市的肌理,在这里诠释都会生活的内涵。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