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羊年伊始举办各种活动,温州房开“蛮拼的”

2015年03月13日 15:40:53 来源:温州日报

  虽然还是农历正月,我市房地产市场仍然热闹非凡,各大楼盘“你方唱罢,我便登场”的局面一直延续。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个楼盘发现,除却打折促销等各种常规手法外,新年宴、灯会、请明星代言、售楼处打造花卉公园等不常见的吸睛手法也不断涌现。

  近日,瓯海某楼盘摆下数十桌新年宴,宴请购房客户同贺新春。据该楼盘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新年宴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开始,持续举办了好几场,每场都有好几十桌。宴会现场还设有表演、游戏、抽奖等环节,以活跃气氛。

  该楼盘一购房者告诉记者,“开发商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喜庆也很贴心,大家都很喜欢。我们还可以借这个机会与开发商加强了解和沟通,对项目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为吸引市民眼球,开发商可谓使劲浑身解数。市区一楼盘十分应景地推出新春灯会,将展厅装扮得甚是喜庆;瑞安某项目引进荷兰郁金香,举办郁金香花博会,并在博览会期间安排了不少活动……

  事实上,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开发商早已从等客户上门,发展到四处挖掘客户资源。除传统的低首付、低单价、低总价等价格营销手段外,各类DIY互动活动、排舞大赛、明星代言、奢侈品展示、马戏团表演、奖品福利等吸引眼球的活动不断,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体验式”服务。

  有房产销售人士认为,这些五花八门的暖场活动,已经成为当前房地产营销差异化的重要手段,不仅能提高客户对项目的满意程度,树立品牌形象,也为日后物业、业主的和谐关系奠定了基础。对开发商来说,这还能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抢”来一大拨客户。

  不仅如此,为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不少楼盘还走上了“全民营销”的模式,原先企业只有销售部门卖房,现在不仅其他部门人员参与进来,企业还与二手房中介、媒体等联动起来,只要有资源有渠道都开启了“售房模式”。

  在这场销售拼杀中,温州开发商们确实“蛮拼的”。他们不仅营销花样百出,还积极创新产品,以迎合购房者的多样化需求。比如,中梁滨江九里推出的大庭院、大露台产品等。对此,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当产品库存越来越多时,市场上就会出现不同的新奇产品来吸引消费者,楼市同理。而这些新产品的出现不仅为开发商赢得了市场,也填充了市场空白,丰富了楼市产品结构。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