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拍卖房  > 正文

温州永中街道桦组团93平米住宅拍卖

2015年01月09日 09:12:56 来源:温州拍卖网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将于2015年2月5日10时至2015年2月6日10时止(延时除外)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桦组团12幢301室房产(不包括室内家具电器),建筑面积为93.46平方米(其中众用分摊面积6.86方米),设计用途:居住。土地使用权类型:国有出让,使用期限至2063年4月21日,面积为17.82平方米,用途:住宅。权证编号:产权证号:014859,登记日期:2010年12月14日。土地证号:温国用(2007)第2-95号。

  起拍价:60万元,保证金:12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2015年1月9日起至2015年2月4日17时止(工作日)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本院联系统一安排看样。本标的现场看样时间为2015年2月4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20分,需看样的竞买人需提前一天向本院预约,如无人预约,本院将不组织现场看样,叶法官: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2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四、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不到保留价不成交。

  五、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在办理过户手续过程中,按现有法规、政策规定所产生的一切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水、电、物业管理等欠费均由买受人承担。在房屋交易过程中被执行人应缴纳的所有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七、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15年2月3日前与本院联系。

  八、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九、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余款在2015年2月28日前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户名: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龙湾支行,账号:19225101040024320),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十、司法拍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起拍价、保证金、竞拍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咨询电话:点击查看联系方式,监督电话: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行政中心区龙江路。

  “拍贷易”业务请咨询:

  浦发银行

  沈娇娜点击查看联系方式点击查看联系方式、86555622

  工商银行温州城东支行(环城东路东门大厦)

  林华 经理点击查看联系方式(个人)

  蔡福双经理点击查看联系方式(企业)

  中国银行龙湾支行

  王邵国点击查看联系方式(个人业务)

  孙攀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公司业务)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

  二0一五年一月八日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