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8月10日 存5万总价优惠2%正式开启

2014年08月04日 10:44:39 来源:温州网

  自开盘3小时即清盘刷新温州开盘记录以来,苍南银泰城凭借其强势的品牌号召力、高端商业的价值吸引力及苍南首席城市综合体的影响力,受到整个温州的热捧。为让苍南人民尽早体验到高端综合体带来的全新都会生活,苍南银泰城一直在紧锣密鼓加紧建设中,商业招商也在加速推进中。2014年8月9日,苍南银泰城“银泰时代•财富共赢”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届时,银泰百货作为领航主力店,将携手众战略合作品牌商家齐聚现场。

  银泰百货领航,携手各大品牌强势亮相

  银泰作为国内与奢侈品品牌合作最多企业,与国际2000余高端品牌结成战略同盟关系。作为源于浙江的本土品牌,银泰必会根据苍南人的消费习惯,选择适合苍南、并能引领苍南的品牌入驻。8月9日,中国高端百货第一品牌——银泰百货,将携手各大品牌璀璨亮相,现场品牌发布、潮流解读、价值分享以及豪华大抽奖,尽在苍南银泰城战略合作品牌发布会。

  折实总价18万起,至尊铺王即将开盘

  应苍南人民的呼声,苍南银泰城至尊铺王即将撼世开盘!20-500㎡的烫金钻铺,开放式商业布局、立体化动线设计,借力银泰百货的磁场吸附能力,轻松汇聚万千人流,是苍南的绝版投资利器,折后实际总价18万起即可拥有。城市中心之上再造繁华中心,升值无限、“钱”景无限。

  存5万优惠2%,8月10日正式开抢

  苍南银泰城以32万方的恢弘体量,集银泰百货、银泰商街、精品超市、影院等多种业态,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居住等多种需求,全面颠覆苍南传统商业格局。8月10日起,存5万即可享受总价优惠2%。好房不易买,金铺更难求!银泰绝版聚金旺铺,不容错过!

  综合体时代,在银泰当老板

  作为苍南首席城市综合体,苍南银泰城凭其高端业态、高端品牌集群效应及强大的运营能力,必将狂揽苍南及周边区域最高端、最顶尖的消费客群,全面升级浙南闽北商业格局。综合体时代,跟定商业航母做投资,做浙南闽北数百万人生意的大老板,和各大国际品牌共赢财富。苍南银泰城,开启全民创富盛宴,助力苍南人民财富腾飞。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