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德信·湖滨1号7月26日奔驰试驾暨车展 激情启幕

2014年07月28日 09:41:13 来源:温州网

  7月26日德信·湖滨1号将正式启动全景8号存1万最高抵10万的存抵活动,梅赛德斯奔驰将倾情加盟。当天更有美女车模邀您一起观摩车展、激情试驾!

  美女,是车展上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湖滨1号售楼部即是这次奔驰车展现场,除了看车看房不容错过的还有美女模特!走起台步来,摇曳生姿;站在名车前,明艳动人。

  激情试驾,感受奔驰车驾乘的魔力。驾驶稳定、加速有力、乘坐舒适……体验不同时刻奔驰的魅力,还需亲自试驾。

  观湖王座,凭借360°一线湖景、中央景观绿轴、零距离风情大道、豁朗中心庭院、近百米超高视野及亲水平台,独揽极致景观视野,尽享千米水岸风华。

  德信·湖滨1号7月26日正式启动全景8号存1万最高抵10万存抵活动!93㎡、106㎡朝南大面宽房源稀缺,机会难得!93㎡近80%房源折后单价在15999元/㎡以下,106㎡折后单价16888元/㎡以下的房源将近一半。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