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瓯海中心 名门世家优质生活 7.31认购即配车位1个

2014年07月28日 09:39:39 来源:温州网

  瓯海中心区是温州市政府重点规划并打造的新城区,交通规划、生态景观、大型配套设施的建设为新区注入投资与居住双重优势。名门世家(详细信息团购论坛)位于瓯海中心区中汇路与秀浦路交汇处,毗邻大西洋购物中心,南靠瓯海CBD,北望瓯海中央生活区,东接温州火车南站,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名门世家紧依瓯海大动脉——中汇路,去温州火车南站十分方便,而轻轨S1线、M1线(目前S1线已动工)的建设与规划,将极大地缩短与周边地区的距离。该项目还扼守瓯海大道、宁波路、中汇路等多条交通要道,出行交通非常便利。

  名门世家周边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与生活配套,如娄桥小学、娄桥中学;区政府、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市民广场、区级体育中心等市政配套,为你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名门世家户型超大面宽,南面无遮挡,超乎想象的视野,不仅能让景观视野更加开阔,更能享受最长的光照时间,加上卓越的设计,精致的细节,为你带来优质的居住体验。

  名门世家将于7月31日开盘,开盘当日认购即配置车位一个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