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中梁·滨江九里三大“空间魔术师”产品8月3日将发布

2014年07月28日 09:38:24 来源:温州网

  8月3日,中梁·滨江九里三大“空间魔术师”产品将全系发布,该项目将在8月开盘。

  7月19日,滨江九里举办了一场以太太旗袍为载体的优雅Party。活动现场,举行了由《同桌的你》执行导演郁刚执导的中梁·滨江九里项目微电影首映式,还邀请了众多国内外名模现场走秀,并安排画师为太太们留下优雅画像……

  中梁·滨江九里价格:最低价73万元/套物业类型:住宅商铺楼盘详情楼盘图库最新动态作为中梁地产洋房系产品的典范之作,滨江九里周边拥有众多上佳资源:占地千亩的杨府山公园;畅达的立体交通网络;滨江CBD所带来的诸多城市综合体、五星级酒店集群等;40多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一站式生活;绿化率高达40%以上的生态资源。教育资源也是该项目一大亮点,如在温州知名的建设小学、温州三幼。在未来,项目所在区域还将规划建设多所名优学校。

  滨江九里三大产品系中最为重要的庭院洋房,以“有天有地有露台”的稀缺户型,满足温州钟情院子生活者久违的庭院生活情结。110~200平方米面积段的庭院洋房中,划出约60~90平方米私家花园,为太太们的下午茶、姐妹派对提供场地。此外,约10~30平方米情景露台,构建凭栏远眺、临风品茗的意趣空间。囊括影视厅、健身房、瑜伽馆、酒窖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私家会所,打造彰显主人格调的专属区域。近8米面宽、4.2米层高的高端客厅,媲美别墅的宽绰尺度。顶层户型更设计有阁楼空间,别样的神秘领域。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