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中梁·公园天下 意向商家们这样的公园街喜欢吗?

2014年07月28日 09:43:05 来源:温州网

  7月19日,中梁·公园天下公园街意向入驻商家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据悉,公园街实景样板段已正式公开亮相,25~160平方米全沿街黄金大道旺铺,现正在全城发售中。

  发布会上,浙江十足便利店、人本生鲜、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储蓄、可立特家饰、香滨左岸蛋糕、波尔卡饰品、普尔斯红茶等意向商家亮相。据了解,近8000平方米的公园街,以纽约“中央公园”休闲街区为蓝本,规划科学合理、业态多元丰富。

  中梁·公园天下价格:均价175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住宅楼盘详情楼盘图库最新动态公园街毗邻瓯海新区府,亿象商业广场、市三医边,周边还汇聚了大西洋购物中心、总商会大厦、商业中心广场、体育中心、会展中心、金融中心等配套。同时,该区域内还拥有轻轨S1、M1线,以及两个公交总站等交通配套资源,公园街附近瓯海大道、广华路等14条纵横交错的道路网畅通四方,便捷的交通方便市民前来消费。除此以外,中梁·公园天下的业主也将成为公园街稳定的客源。

  此次发布会,公园街还推出财富双保险销售活动。所谓“双保险”,第一重保险是公园街25~160平方米金铺推出3年带租约销售;第二重保险是指公园街的商铺基本铺铺临街,直面通贯南北的交通要道沉木桥街,而超高的铺内层高设计,业主可分隔两层,自由改造,适合休闲、娱乐、购物、服务等多种业态经营,在商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