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大发携手星火义工助力绿色公益

2014年07月28日 09:43:05 来源:温州网

  日前,大发地产联手温州星火义工,再度助力城市绿色公益事业。此次合作将达半年之久,活动期间,客户可至大发·凯旋门展厅献爱心,每来一人便捐款一元,更多参与更多奉献,一系列倡导“绿色环保·生态人居”的活动亦将同步全线启动。

  大发地产本着“为生活而创造”的经营理念,开发高端项目,打造精品楼盘,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09年也曾获得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大发深知,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大发作为企业公民,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目前累计捐资已达1000多万元。

  为践行都市里的绿色生活,礼让自然,善待自然,大发·凯旋门择址五河一湖八公园的瓯海南区,于生态之心建筑四大公园里的31万平方米现代法式生态城,社区东临沉木桥河河滨公园,西揽千米半塘河河滨公园之美,南望瓯海中心区唯一的百亩大湖“生态之心”,北与近30亩半塘南园零距离,上风上水;项目更以超高的绿化率,打造区域内首个达到绿色建筑标准的社区。近300米楼距,即使住2层,也能天天享受日光浴;比9个足球场还大的近百亩中庭,给生活足够空间,大发·凯旋门全面实践领衔区域、同步城市发展的绿色人文生活方式。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