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优惠  > 正文

中梁·香缇公馆2期购房诚意金缴存开启

2014年03月20日 15:21:16 来源:温州网

  2014年3月16日,100亿中梁销冠王户型样板房全城盛大公开,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香缇公馆2期样板房开放,高低错落布置的艺术围挡和独具特色的景观花卉、绿植等美轮美奂的现场布置,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赏约89㎡、约108㎡销冠王样板房,品鉴中梁精工样板房奢华营造之道。

  眼见为实,销冠王户型样板房公开

  活动当天公开的销冠王户型样板房,在香缇公馆1期热销户型的基础上创新升级,将中梁20年户型营造技艺匠心呈现,登峰造极的精装工艺,无与伦比的户型尺度、功能布局震惊温州,吸引全城围观。

  约88㎡实用之王,以3房2厅2卫设计,三大卧室全部朝南并且面宽均达3米,在温州史无前例,而近6米宽的一体化餐客厅也全面超越同面积段所有户型空间。而约108㎡功能之王,豪华一梯一户设计、四室两厅两卫布局,每个房间面宽都做到了3米,主卧、次卧、客厅三大开间全朝南形成近11米超大南向面宽。

  “存1万最高抵8万”和“日进千金”优惠发布

  住中梁的房子,一直是温州人的人居梦想,中梁·香缇公馆(详细信息团购论坛)为了让更多的温州人住进中梁,分享中梁品质营造的人居魅力,拥揽市中心品质人居的繁华生活,特别推出“马上有房”置业计划,助力广大新老业主置业中梁。

  活动当日,中梁·香缇公馆推出了“存1万最高抵8万”的超级优惠,在活动当日客户只需在银行卡内存有1万元,经香缇公馆展厅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申请办理。成功认购香缇公馆2期房源即可享受约88㎡40000元置业优惠,约108-118㎡60000元置业优惠,约127㎡以上80000元置业优惠。同日还启动了“日进千金”活动,客户每日再享1000元购房大优惠。

  据悉,中梁·香缇公馆2期诚意金缴存活动将于3月19日正式启动!首款10万起,总价106万起。详细的价格咨询现已全面启动,即将开盘。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