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优惠  > 正文

中楠·时代花园2期即将开盘 11月1日诚意金缴启动

2013年10月31日 14:36:53 来源:温州商报

  继中楠·时代花园一期开盘热销后,该项目加大了推广力度,二期房源将于11月9日开盘。11月1日诚意金缴存正式启动,前300名诚意金报名成功者,即可享受500元/㎡优惠。即日起,购房意向客户可至指定银行办理诚意金缴存相关事宜。

  据了解,备受市民瞩目的百亩学区大盘中楠·时代花园以超大体量、优质学区、高尚品质三大法宝惊动市场,一期走俏后,永嘉楼市其余新盘项目也同时跟进,由此拉开了永嘉县城新一轮房产销售旺季的序幕。

  中楠·时代花园二期所推出的房源,均为位置、设计俱佳的核心户型,二期实行超低首期款,20%起,买房即送车位,多付款享有更多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3折。此次开盘,推出了88㎡、124㎡、142㎡、168㎡四个面积段房源供市民选择。其中,88㎡刚需三房,厅卧设计三朝南,并配有难得一见的6.5米宽的景观阳台;124㎡拥有7.8米超大横厅,且户户都是东边套房;142㎡观景阔府,卧室全朝南,并搭配三阳台;168㎡大四房“中央王座”,不仅拥有6米宽景阳台,而且有270°全景视角,直面中央花园。

  该项目位于永嘉上塘实验中学东面,总占地面积超过百亩,总建筑面积26万㎡,由2栋23层和16栋26层的高层住宅围合而成。项目中心规划了50亩的皇家园林,花巨资打造4大法式风情主题花园。超千平方米下沉式庭院,首创阳光地下车库,上塘第一品级室内恒温泳池、300平方米社区入户大堂、10米挑高大堂、2000㎡顶配私享会所等诸多配套首次引入上塘,再现都市人居典范,让业主充分享受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谭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