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优惠  > 正文

时代滨江诚意金火爆报名中 享300元/㎡优惠

2013年05月30日 09:26:08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5月25日,市区滨江板块高端地产项目时代滨江的诚意金报名程序正式启动。据了解,诚意金报名享300元/㎡优惠。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时代滨江产品说明会之后,引发了社会各界以及置业者对项目的关注与深入了解,目前已有近千组客户进行了诚意金认筹。该项目90-230㎡稀缺滨江豪宅即将开盘。

  据悉,时代滨江在产品风格的斟酌上,选取了拥有百年经典的新都会主义建筑风格,挺拔的立面,硬朗的线条,诠释顶级建筑艺术。三段式设计风格,于新都会主义的冷静中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在户型设计上极致考究,如餐厅、客厅、横厅一体化设计,除了在视觉上打开阔绰的空间,也让生活更方便易组合;为了保证观景视野最大化、江景资源最大化,设计单位处处践行“一切以江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约70%超大采光面,270度全景观视野,站在室内就能看到宽阔的江面和社区奢华园林,尽揽繁华都市的一线江山。

  另外,该项目扎根于品质,偏执于对细节的苛求,选用新疆卡拉麦里金立面石材;远赴高原桂花原产地,全冠移植世界第一高峰——喜马拉雅山高原桂王;欧洲皇室御用品牌——耶鲁锁具;纹安定制的铁甲铜门;素有门窗中的奔驰之称的德国旭格系统窗;low-E中空隔音玻璃……

  时代滨江通过大面积的飘窗、空中大露台、私家庭院等空间的利用,使户型空间尺度更大、功能更加丰富实用、附加值更高。

  春晓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时代滨江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