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优惠  > 正文

4月20日时代滨江展厅开放 推出300元/㎡优惠活动

2013年04月18日 09:34:03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时代滨江作为时代地产最新力作和瓯江南岸极度稀缺的一线江景豪宅,从去年的首次亮相就备受关注。本周六(4月20日)该项目现场展厅奖正式开放。活动将奉上百老汇歌舞秀、肚皮舞、爵士乐等精彩演出,更有丰盛的奖品、礼品送出。活动还将抽取部分幸运嘉宾坐直升机空中看房,在高空俯瞰温州城市的风采。同时,时代滨江90-230㎡七大全系户型也将在当天全部公开,并将推出时代滨江VIP卡升级时代滨江国际护照享300元/㎡优惠的活动。

  时代滨江地处瓯江路最核心位置,一线临江,周围有五星级君悦酒店、江南九号、拉菲度假酒店、外滩十八号、鹿城广场购物中心、欧洲城、沃尔玛等高端酒店、商业、休闲娱乐配套,聚集了瓦市小学、十四中学、机关第二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可以说占据了温州最稀缺的资源。

  据开发商介绍,项目本身的营造也极尽精雕细琢,建筑传承现代法式经典建筑精髓,甄选进口卡拉麦里金天然花岗岩,质地坚美,色泽瑰丽。园林景观承袭法式宫廷园林精髓,约200米亲水栈道、中央超大景观泳池,上千平方米高尔夫阳光大草坪……

  时代滨江户型全部采用大开间大面宽,方正通透,极致动静分区,一梯一户,多阳台、多房朝南设计,观景视野最大化、江景资源最大化,270度采光、全景观视野、超大一线江景横厅、总统式豪华主卧套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加上媲美国际豪宅的产品营造理念,造就了非同凡响的时代滨江。春晓

关键词:时代滨江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