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苍南银泰城竣工在即

2015年01月20日 14:23:35 来源:温州网

  苍南银泰城临江而建,位于该区主要交通干线附近。周边分布大量住宅区,多个主题公园。是城市核心唯一国际化、稀缺性项目,是苍南区域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2014年3月3日,地标级城市综合体——苍南银泰城临时展厅启幕,一转眼,已到2015年,苍南银泰城工程进度正在快而稳的进行中。对这座城市综合体,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充满了好奇与期望。笔者今日深入苍南银泰城工地,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项目进度资讯。

  银泰城现场建设如火如荼,一座座高楼已现雏形,截止发稿,整体已完成6层,购物中心整体完成4层。

  银泰工程部在紧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也不忘狠抓工程质量,力求保证更快更好地完成任务,项目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度、质量、安全高效顺行,各项检查考核均取得较高评价。

  苍南银泰城如同一个正在努力成长的孩子,她每一天的成长和进步都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惊喜,改变,只在咫尺之间。

  点亮城市之光,传递生活美学,美好的一天从银泰城开始!

  招商热线:0577-59026666

  销售热线:0577-59899888

  微信公众号:苍南银泰城(cnyt1234)

  地址:苍南车站大道与玉苍路交叉口(银泰城售楼中心二楼)

  微信二维码: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