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发•凯旋门约112㎡正4房解析

2014年06月16日 16:46:20 来源:温州网

  随着瓯海新区府的搬迁落定,诸多楼盘以及商贸配套的开发,瓯海中心区已经成为温州最为热门,最值得期待的安家版块之一。说到瓯海中心区,有一个超级大盘不得不提,那就是大发•凯旋门。拥有21年品质住宅开发经验的大发地产凯旋巨献,31万方法式生态城,打造温州首席品质大盘,引领瓯海中心区的品质居住。

  大发•凯旋门约80-143㎡魔幻户型从推出当日开始,一直得到诸多购房客户的认可。记者了解到,现大发•凯旋门14号楼景观王座重拳出击,瞰河滨,前后揽双园,成为当之无愧的“观景楼王”,其中约112㎡正4房2厅2卫3阳台更吸引无数客户的好评。

  户型虽小,空间很大

  大发•凯旋门约112㎡实现了正4房3阳台,是当前温州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大”空间。此外,该户型一梯一户设计,实现南北动静分区设计,做到休憩会客互不干扰。

  约40㎡的大会客动区,设计了4.6m面宽的大客厅,连通约7㎡的观景阳台,俯览美景;U字型大厨房连通圆桌餐厅,让女主人尽享烹饪,让家人共享温馨的就餐时光。

  南向3卧室朝南,让阳光走进室内,给予生活暖暖的爱。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同时毗邻书房,可根据住户的喜好及需要,独立使用或并入主卧套房系统皆可。可变幻的空间,给生活多一份自由与想象!

  视野无限,前后观景

  居住品质不仅仅只由大空间所决定,更多的是户型设计对舒适度的考虑。约112㎡户型除了大空间之外,更是位于14号楼观景王座的最佳观景点。南北3阳台,主卧超大落地窗前后观景,向北俯览零距离的半塘南园与半塘河河滨公园,往南收藏近百亩大中庭带来的优雅景观。住在大发•凯旋门,让风景走进窗子,成为家中的流动风景画框。

  据悉,大发•凯旋门一期最后少量房源,稀缺发售!大发地产,为了更好地为大家呈现完美室内空间,约112㎡新装样板房将于下月重新亮相,敬请期待!此外,世界杯期间,关注“温州大发凯旋门”官方微信平台,多个精彩活动邀您参与,更有惊喜好礼等你拿!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