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发·凯旋门品鉴会8日举行

2014年03月06日 09:20:19 来源:温州商报

  大发·凯旋门品质鉴赏会将于3月8日下午在万和豪生大酒店举行。届时,更多项目信息将全面披露,包括市民关注的区位、户型、价格等,同时现场还有好礼相送,目前邀请函正全城限量发放。

  作为瓯海中心南区生态大盘,大发·凯旋门是阔别温州20年的本土房企大发地产的回归巨作,项目气势磅礴,总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占据瓯海中心南区核心地段,东临东四路,南临商汇路,西靠半塘街,北接30亩城市绿地。周边市政资源环簇,城市核心资源尽可享有。占五河一湖八公园生态大势,与四大公园零距离;百亿城市商务配套环伺,繁华一站可享;瓯海外国语学校(九年制)、瓯海实验小学等金牌院校构建全龄式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温州市人民医院、图书馆、体育中心等城市优质核心资源,有助悠享健康与文化;六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网络,直达主城。

  该项目外揽城市繁华,内享精致品质,打造近百亩中庭,相当于将1.5个中山公园置于社区内,七大主题园林规划,让每一位业主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近万平方米会所及泛会所,为业主的业余生活提供休闲放松的场所。约94㎡户型做到了3房2厅2卫,且面宽进深比1:0.96,大面宽,短进深,朝南大客厅,连接朝南景观阳台,近20㎡大餐厅,近10㎡大书房,自由变幻。约126㎡户型,正4房设计,大观景窗、全功能户型,让每一个家人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豪阔客餐厅,约7.3m大落地窗,美景尽收眼底。超20㎡餐厨系统,中西双餐厅,近20㎡主卧套房设计,南北3阳台设计,多落地门窗设计,阳光与美景同在。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