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大发·凯旋门 三大主力户型出炉

2014年02月27日 14:38:58 来源:温州都市报

  效果图

  近日,大发·凯旋门项目三大主力户型新鲜出炉,分别为约80平方米、约88平方米和约112平方米三种。该项目是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的法式生态城,集大生态、优配套、金教育、大社区、全能户型等优势于一体的温州品质大盘。据悉,瓯海中心南区规划展也同步展出,想了解更多价格、更多内容,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大发凯旋门展厅。

  大发·凯旋门项目约80平方米户型总款83万元起,14楼总款122万元。该户型做到了3房2厅,还有2个卫生间;拥有3.2米面宽、近20平方米主卧套房系统,独立卫生间设计;超20平方米餐客系统,连接大景观阳台;3米面宽朝南次卧、近8平方米大书房、近8平方米大厨房等诸多设计亮点。

  该项目约88平方米户型总款106万元起,14楼总款145万元。该户型主要分布在项目的13幢与14幢,北瞰近30亩半塘南园,西望半塘河千米河滨之美,东南尽揽近百亩大中庭美景,真正实现360度观景视野。在户型设计上,该项目也做到了南北三阳台,同时设计多个落地门窗,美景一览无余;在宽度上也不逊色,约38平方米豪阔餐厨客系统,3.2米面宽朝南主卧套房系统、三室朝南。

  该项目约112平方米户型总款149万元起,14楼总款179万元。该户型做到了4房2厅2卫3阳台,三卧室朝南;主卧套房设计,3.7米大面宽,独立卫生间设计;近8平方米书房,毗邻主卧;7.3米大面宽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连接景观阳台;U字大厨房,2.7米面宽。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