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大发·凯旋门价格公布

2014年02月27日 09:17:55 来源:温州商报

  大发·凯旋门自展厅开放以来,已引起逾万市民关注,尤其是其价格成为市民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不少购房者曾纷纷猜测集大生态、优配套、金教育、大社区、全能户型等优势于一身的品质大盘价格。近日,该项目三大主力户型价格已全面公布。

  据悉,该项目三大主力户型包括80㎡、88㎡和112㎡。其中约80㎡户型做到了3房2厅,还能有2个卫生间,真正做到了空间零浪费;3.2m面宽,近20㎡主卧套房系统,独立卫生间设计;超20㎡餐客系统,连接大景观阳台;3m面宽朝南次卧、近8㎡大书房、近8㎡大厨房等诸多设计亮点,总款83万元起。约88㎡主要分布在13栋与14栋。在户型设计上,也做到了南北三阳台,同时设计多个落地门窗,美景一览无余,总款106万元起。约112㎡全功能好户型做到了4房2厅2卫3阳台,总款149万元起。主卧套房设计,3.7m大面宽,独立卫生间设计,让业主感受到生活的方便。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大发地产凯旋温州的重磅之作,凯旋门将继续走品质筑家的道路。关于目前市场上推行的特价手段,他们将给出实在的价格,不会玩特价概念。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