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凤凰城

2013年05月02日 15:50:2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建筑风格:独创哥特式风格的建筑形制和装饰主义(ART DECE)完美结合意式建筑群;

  景观园林:凤凰城园林开挖高差超3米的下沉式中庭,利用地形呈现"聚宝盆"式的15000平方米围合空间,堪称温州之首。“1轴2环12园”恢弘规划,意在塑造中国园林地产的标杆之作。凤凰城的宫廷花园,无论是超30000平方米的园林规模、层次丰富的台地绿化,还是跌宕起伏的泳池跌瀑,都在创造奢华尊荣意式皇家园林。仅一期样板工程就投资5000万元,被誉为温州园林地产元年的“园林神话”。

  户型特点:户型设计先驱性实现88平方米四房三朝南、143平方米厅卧4朝南、180平方米厅卧5朝南极致奢华设计。2012年5月一期推出房源282套;2012年9月二期推出房源330套;2012年12三期推出房源325套;预计四期将于2013年5月开盘,共计200余套。其中以88平方米精致四房,185平方米豪阔4房,以及少量143平方米舒适4房;此外凤凰城独特的露台式150-180平方米“空中别墅”也将面市。

  区域配套:临近S1轨道线站点、大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瑶溪景区、瑶溪住宅区、万达广场、市委党校、温八中、温州城市大学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