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抢鲜”看!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核心地块方案出炉

来源:温州网2021/07/30

  近日,科技城规划建设局为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E-38地块房地产建设项目出具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标志着该项工程开工在即。

  它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的城市面貌,浓厚“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氛围。

  该地块位于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核心位置,北连石门台路,南靠瓯海大道,东临曹龙路,西侧为水心寺路,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由1幢商务办公楼、10幢住宅及一所幼儿园组成,总用地面积66134.3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8.78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开放复合社区和构建归属人居生活。

  建筑整体立面简洁大方,富有现代感,建筑群中轴对称,序列感强。商务办公楼立面错落结合丰富了整体层次,由10幢住宅建筑围合一个大的景观绿化区,使之成为公众交流活动的中心。

  小区内部以东西向尊享迎宾轴线与南北向游园轴线为主,建筑架空层连接风雨长廊及各个宅间花园空间,总体形成两轴一廊多园的景观结构,为业主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体验。

  该项目建有多种不同面积大小的户型,可满足不同家庭的购房选择和居住需求。并且配建了23600平方米约233户的政策性住房,满足周边人才的购房需求。项目代建15班幼儿园一处,满足辖区幼儿教育需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周边优质的教育资源将吸引更多人才的集聚。

  此外,地块3公里范围内有龙湾万达广场、南洋公园、朱宅生态文化公园、温医大附二医龙湾院区、市域铁路S1线等配套设施。文章来源于楼市温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