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推荐楼盘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推荐楼盘

龙湖坤和·天境 打造“江心屿、江心亭与江心岛”

来源:温州晚报2021/07/13

  龙湖坤和·天境项目,位于温州鹿城区过境路与营楼路的交叉路口,是连续11年荣获“财富500强”(测评机构:福布斯)、连续9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强”(测评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的龙湖集团重磅打造的天字系作品,致力于为业主构建龙湖式幸福人居。

  据双屿中央涂片区教育提升方案显示,为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升区域西部教育发展,仰双片区将规划建设两所学校,解决天屿境园(龙湖坤和·天境)等住宅区的人口入学问题。

  约4万方特色景观

  龙湖坤和·天境项目有约4万方的景观,拒绝千篇一律的园林打造布局,结合温州本土的文脉底蕴,打造“江心屿、江心亭与江心岛”,并且规划约800㎡“龙小湖”主题乐园等,丰富业主休闲娱乐生活。据了解,天境最大楼间距可达约88米,视野之开阔,让人顿感心旷神怡。

  天字系重要作品

  龙湖坤和·天境脉承天字系,匠心建造11栋精工高层,打造建面约105~39㎡精装大三房、大四房,在装修品牌上遵循“品质为先”的原则,选出唯宝、汉斯格雅、日立、西门子等国际品牌,配置玄关柜、陶瓷大板背景墙、老板洗碗机等。据了解,龙湖坤和·天境四批次还在销售中,拥有建筑面积约105~139㎡的产品,有意可前往了解。 □二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