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推荐楼盘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推荐楼盘

温州印象城MEGA今年第四季度亮相,40%首店打造浙南商业首店收割机

来源:温州网2021/07/27

  南翔印象城MEGA去年火爆开业的场面想必大家都有印象,作为印力集团首个MEGA系列,以34万㎡的商业体量激活一个片区。今年第四季度,25万㎡的温州印象城MEGA将以升级版MEGA系列,引领浙南商业创新的新高度。

  近日,温州印象城MEGA透露了全新的招商进度。高端美妆引领者Parkson Beauty、亲子乐园绝对王者奈尔宝、明星同款婚礼一站式服务品牌格乐利雅等…已确认入驻项目,目前招商率逾85%,如此阵容加大了我们对项目的期待,浙南商业的“颠覆性升级”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亮相。

  “首店收割机”顺应城市发展脉络

  加持地标商业体地位,提升城市商业级次

  “首店阵容”遵循城市发展路径。今年,温州市鹿城区将积极推进首店经济,温州市鹿城区发布《关于加快发展鹿城区首店经济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拟针对国内外知名品牌“落户”鹿城的首店提供多项政策优惠,大力支持国际品牌企业和本土自主品牌企业及授权代理商在鹿城区开设中国首店、浙江首店、温州首店、旗舰店。同时,温州市鹿城区按照温州市政府会议精神,拟在温州印象城MEGA设立小微企业赋能中心的创新试点工作。

  此外,位于城市核心的中央绿轴恰巧是温州商业发展的主阵地之一,温州印象城MEGA积极引进首店、旗舰店等高级别店铺与城市发展路线完美呼应。

  部分首店、旗舰店名单先行曝光,精致零售、生活方式、夜生活、品质餐饮全维度引领浙南商业级次。

  风尚潮流方面,温州印象城MEGA积极引进高成长性品牌,比如潮玩新零售、国际美妆、设计师服饰等,给到温州及浙南人民更多品牌选择,以及直接拉升城市的时尚度以及大众潮流审美。

  比如,美妆集团品牌Parkson Beauty百盛,其品牌经营面积逾1500+㎡,国际高线美妆品牌计划引入20+,带来全新的旗舰店形象设计和炙热新品独家首发,为温州消费者打造地域专属的顶级美妆生活体验。全球潮玩一站式集合店品牌X11,将浙江旗舰首店落在温州印象城MEGA,拥有涵盖艺术潮玩、拼装模型、盲盒、手办、二次元等十余种潮玩品类、超过8000个SKU的潮玩产品,有多种限量款和首发款、独家款;设计师服饰品牌EXCEPTION例外,结合都市女性的生活环境、心理需求,创造出简洁含蓄、舒适实用、兼具文化艺术特质及时尚品味的风格;高端婚礼堂品牌GALLERIA格乐利雅,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婚礼艺术品牌,在上海、北京、苏州、杭州、天津等40家艺术中心体验店,开创了明星+名流+时尚婚礼模式,以及其他知名零售品牌。

  生活方式方面,引进精品超市、健身、娱乐休闲、文创、亲子乐园等业态方面的头部品牌,丰富浙南人民的休闲生活,给城市注入更多活力。

  比如,高端亲子乐园品牌NEOBIO奈尔宝,玩乐体验总面积逾5000㎡,室内挑高11米,亲子乐园绝对王者,包含梦幻城堡、星空屋顶、雨林餐厅等众多特色空间,将为温州印象城MEGA带来高度契合的优质客群,进一步提升儿童业态品牌吸引力。知名瑜伽品牌FineYoga梵音瑜伽,目前全国已拥有70+所直营会馆,超过15万课时教培实力,20+种特色课程,以及其他生活方式品牌。国内潮流文化艺术书店品牌西西弗,以28年对图书和阅读的专注研究,开创专业的图书产品线和大数据系统,让读者轻松的选到好书;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与读者共享城市文化空间。亚洲顶级健身连锁品牌飞纵健身,吴尊17年匠心之作,集生活、美食、娱乐、健身于一体,1900+㎡超大型奢阔社交玩乐运动引力场,275㎡无边际透明泳池,「纵」享精致生活。

  夜生活是温州印象城MEGA为温州及浙南人民带来的全新方式,延长人们的休闲生活时间外,也拉近了与一线城市生活节奏的距离。

  比如,火遍杭州上海的KTV品牌MAGO,K歌、美食、潮玩一应俱全的“全能KTV”,开启全新派对定制时代。凭借「自由体验」的生活方式酒吧Commune,采用工业风艺术空间,温州印象城MEGA门店形象将升级至4.0版本。浙江知名酒吧品牌MILL,2020年度被DrinkAwards 评为最佳鸡尾酒项目、最佳酒店酒吧、华东地区年度最佳酒吧、最佳设计等多个奖项排名。

  餐饮作为强吸客业态,温州印象城MEGA注重菜系的丰富度、店铺特色以及与温州市场的需求,引进的餐厅中将不乏一线城市正当红的菜系品类。

  比如,米其林、黑珍珠双头衔新荣记旗下品牌荣小馆,入围大众点评全国2021必吃餐厅;以原产地海鲜为核心的高性价比火锅自助餐厅加餐,是厦门美食排行榜TOP2。

  温州印象城MEGA打造首店阵容,将会加持其浙南代表性商业体的地位,提升温州及浙南的商业氛围,带动消费沿革。加之中央绿轴商业聚集片区(温州规划的6个商业发展极核之一、温州市政府所在地)的核心区位优势,以及自然、健康、生态化、环保可持续的城市公共空间,将引领属于浙南的全新消费沿革。

  洞察最前沿的营销推广模式

  “城市焕新计划”推动温州商业沿革

  《我的世界》抢占视频号阵地

  温州印象城MEGA在产品力策划上,崇尚“不复制”、“城市独特性”的风格,除了首店阵容、自然友好的空间设计外,在营销模式上,在筹备期的一部短视频《我的世界》就让人印象深刻。

  结合时下流行的方块与冒险的游戏,视频的方式也更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并通过类似“建模”的方式展现了项目的立体效果,比如平面效果图,趣味性强也更吸睛,在项目亮相前就先行抢占视频号阵地,准确的描绘年轻人的心理状态和喜好,精准释放能够吸引他们的亮点,激发他们对项目的兴趣。

  生态联动“城市焕新计划”

  温州印象城MEGA结合当地的商业市场现状,依托万科集团资源、重要合作伙伴、独有商圈资源、生活渠道平台、智慧商业产品构建泛城市生活服务平台计划。

  通过会员、消费、服务、媒介价值的打通,采用印享星、印数据城市网格化运营模式与万科住宅社区构建生态圈,通过印力会员价值提升业主体验,对商场的客流及业绩表现有直接的提升作用。

  城市品牌联动是温州印象城MEGA为建立城市新地标建设而采取的创新模式,基于生态环境,以世纪公园、中央绿轴、水系融合,以400M声光电展览、夏日烟火大秀、水系市集娱乐、夜生活街区、新年马拉松等汇聚形成一股城市向心力。

  温州印象城MEGA是当地公共城市生活空间的再造升级

  首先,温州印象城MEGA对温州和浙南的引领和革新,不仅仅体现在商业级次和商业运维模式上,基于中央绿轴片区的区位,顶配的环境资源价值以及周边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使得温州印象城MEGA天然带有公共城市生活空间的条件。

  通过打造温州首个荣获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评审的国际绿色建筑LEED 金级预认证的商业综合体,2020-2021亚太房地产最佳中国商业建筑类大奖等,温州印象城MEGA将“绿轴”变成温州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此外,还将打造威士忌品鉴馆、天台livehouse摩登摇摆舞会、新生代艺术孵化展陈等,提升会员的品质体验,成为浙南新晋时尚达人打卡圣地。

  持续提升城市公共空间功能品质是给人们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一个立足点,温州印象城MEGA从空间设计、公共生活等层面汇聚、激发消费者,形成人文关怀,“活化”商业空间在城市及地区的影响力。文章来源于iziRetail热点微信公众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