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796套!鹿城又一批安置房交付!

796套!鹿城又一批安置房交付!

温度新闻 2024-01-04 09:55:05

  作为全市最大体量的移民社区,位于鹿城区双屿街道的新泽片区原址建新安置房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该片区迎来首批796套安置房交付,642户居民率先喜提新房。

  此次涉及的首批安置房位于新泽雅苑二组团,由6幢24至26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户型面积从6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充分满足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作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新泽雅苑由专业房地产开发商代建,容积率低、绿化率高,合理规划了娱乐健身区域、公共休憩空间,打造了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同时,还率先在安置性商品房中投入使用指纹密码锁,让安置户们住得更加安心放心。

  双屿街道新泽片区D-14a(新泽雅苑一组团)、D-12(新泽雅苑二组团)两大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新泽社区安置提速的重头戏,均位于温州市仰双片区双岙单元,东至马坑路,南靠马坑新街,北临双岙南路,地块相邻分布。当前,新泽雅苑一组团正在验收,预计在2024年3月交付。

  为实现居民步行5-10分钟到达幼儿园、老年服务站等社区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两个安置房工程还将配套建设学校、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基础设施。

  根据认购安置住宅协议,新泽移民社区应安置套内建筑面积153506平方米,共分配房源1785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